没有最低 只有更低 本周GPS行情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9:33  IT168.com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在数个月前,纽曼旗下的一款S999将价格打到了999元之低,这一举动就像是在市场中投下的一枚重磅炸弹,引起了业内的诸多关注。本来大家都以为999元已经是当前GPS的最低价了,不过在本周,市场中一款品牌及型号为豪威4308的GPS,却首次将价格拉到了899元,而且还是一台4.3英寸屏、带蓝牙免提功能的GPS。

  本周南方GPS导航市场,并没有什么新品出现,899元超低价的豪威4308可以说是其中一个不小的亮点。此外,奥可视的T410-2和T420持续的促销也在进行当中,据闻奥可视近期将会有新品问世,此次的促销大概也是为了新品的铺路。而作为全球四大GPS制造商之一的NAVMANN旗下的60i,近期也放下了其高贵的身段,不过其报价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昂,而旅之星G501B的特促也是瞄准了低端的消费群体。

  从总体来看,本周南方的GPS导航市场,由于自然灾害和雨天影响,整体还处于一个相对疲软的状态,让人感到惊喜的新品出现不多,而商家惯常使用的各种降价促销方式,也对整个GPS导航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相信随着北京奥运的到来,GPS的大热一定得到更长时间的持续性,而发展也将越来越多元化。

  一、史无前例!4.3寸GPS豪威4308只卖899

  在GPS导航仪大幅普及的今天,GPS的造价越来越低廉,一千元以下价位的GPS在市场并不少见,999元也开始成为低端GPS的另一支标杆,低于这个价位的产品在市场中至今仍属少见。不过,最近笔者在市场中发现,一款品牌及型号为豪威4308的车载GPS竟然将价格打到了899元,对于一款主流4.3英寸屏幕、带蓝牙功能的GPS来说,这样的价格可谓史无前例!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本周GPS行情综述

豪威4308

  豪威4308在外观设计方面相当中规中矩,机身外壳大面积采用了黑色主调,顶部配以少许的银白作装饰,整体的设计风格十分简约明快,时尚的商务气息相对浓重。该产品采用了4.3英寸的TFT液晶触摸屏设计,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480*320像素,同时支持手写输入。

  在硬件配置方面,豪威4308虽然定位低端,不过其内在的硬件配置却一点也不马虎,其采用了目前在业界备受推荐的美国SIRF STAR第三代高灵敏度GPS接收芯片,具有搜星速度快、定位精准的显著特点,搭配主频为400MHZ的高性能CPU及主流容量的内存,其工作的稳定性能将更有保证。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本周GPS行情综述

豪威4308

  至于功能方面,豪威4308为用户预置多媒体娱乐功能也相当丰富。图标式的操作界面上,我们可以看到该产品除了支持主要的GPS导航功能外,还可支持MP3、MP4多媒体音视频文件的播放,同时支持TXT电子书阅读及照片浏览功能,基本符合主流的GPS配置标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一、史无前例!4.3寸GPS豪威4308只卖899
·二、买即送正版道道通!旅之星G501B特促
·三、大品牌发威!NAVMAN N60i特价3888元
·四、送精美潜水手表!奥可视T410-2仅1999
·五、再推新品!宇达乐游300到货上市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