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人喜欢啥 当地相机关注排行TOP10(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8:49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欧洲相机关注排行第九名:尼康D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尼康首款全幅单反D3从上市以来就是无数消费者关注的焦点,终于有款机器可以不让佳能在全画幅领域一枝独秀了。并且D3优秀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虽然销量不可能很大,但关注度确实一直不低。近期D3连续的大幅度降价更是牵动人心。现在,D3的最新售价已经跌至30300元,离3万元关口仅一步之遥,而D3在4月初的售价还高达38000元,如此大的降幅可谓大快人心。

欧洲人喜欢啥当地相机关注排行TOP10(9)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3详细资料

    尼康D3采用了一块面积为36×23.9mm的CMOS传感器,有效像素为1200万,其连拍能力在全画幅情况下可达9张/秒,而缩减到DX画幅的情况下可达11张/秒,这已经超过了号称连拍速度世界第一的佳能1D Mark Ⅲ的10张/秒。

欧洲人喜欢啥当地相机关注排行TOP10(9)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3详细资料

    尼康D3普通感光度范围在ISO 200-6400,拥有ISO 100的低感光模式。当然D300的最高感光度绝不仅限于此,在两种高感光度模式下分别可以达到ISO 12800和25600,就目前所了解到的最高感光度而言,这已经达到了ISO的最巅峰。

欧洲人喜欢啥当地相机关注排行TOP10(9)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3详细资料

    尼康D3具有51个自动对焦点——这也创造了目前所知的世界之最,其中15个自动对焦点为高精度、高灵敏度的十字交叉形对焦点,其他为普通的线性对焦点。

欧洲人喜欢啥当地相机关注排行TOP10(9)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3详细资料

    尼康此次在D3上还导入了LiveView功能,选择该模式要先半按下快门一次,以便启动LiveView功能,启动后反光镜会预锁,取景器被遮蔽,要透过机身的“AF-ON”按钮重新启动对焦,而对焦时LiveView功能会暂时关闭,待对焦完成后Liveview再度启动,也就是说此功能除了LCD可以预览拍摄物之外、其对焦原理仍旧相同的。尤其值得称道的是D3的3英寸的LCD屏幕具有92万的高像素,有了这样一块高精度的大尺寸屏幕,你完全可以不用再把照片导入电脑观看就能决定是否保留。

    尼康D3的出现,意义非比寻常,不仅打破了佳能的全幅神话,也为未来新全副单反的加入指明了方向。D3现在的性价比可以说全面超越了佳能的全幅单反1Ds Mark III,喜欢全幅单反的朋友可以去我们下面推荐的经销商处了解一下。

    尼康 D3

    [参考价格] 30300元

本文导航:
·欧洲相机关注排行第一名:佳能450D
·欧洲相机关注排行榜第二名:尼康D300
·欧洲相机关注排行第三名:松下TZ15
·欧洲相机关注度排行第四名:尼康D60
·欧洲相机关注排行第五名:富士S100FS
·欧洲相机关注排行第六名:佳能40D
·欧洲相机关注排行第七名:佳能G9
·欧洲相机关注排行第八名:适马DP1
·欧洲相机关注排行第九名:尼康D3
·欧洲相机关注排行第十名:佳能400D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