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逼价格底线 6款热卖超值单反相机搜索(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8:06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1400万像素实时取景 索尼α3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索尼a350以LiveView(LCD实时取景)及可旋转液晶显示屏吸引了很多网友的眼球,同时采用全新的1400万像素CCD,机身看起来很厚实,130.8×98.5×74.7mm,582g的净重拿在手里很有份量。

直逼价格底线6款热卖超值单反相机搜索(7)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350详细资料

    索尼a350机身背面提供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屏幕支持向上和向下一定角度的翻转,搭配实时取景功能,可以方便的捕捉仰角或者低位的图像。

直逼价格底线6款热卖超值单反相机搜索(7)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350详细资料

    索尼a350采用了一块面积为23.5×15.7毫米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达到了1420万,最大可以输出4592×3056的图像,采用索尼α镜头卡口,卡口倍率为1.5倍,感光度最高ISO 3200,快门速度为1/4000秒-30秒 B门,闪光同步速度:1/160 秒,支持4种曝光模式,同时机身支持光学防抖。

直逼价格底线6款热卖超值单反相机搜索(7)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350详细资料

    存储卡方面支持CF卡接口,并且可以通过适配器转接MS Duo记忆棒。电池标配智慧型锂电池NP-FM500H,续航能力不错。

    推荐商品:索尼a350
    商家报价:单机4980元(行货带发票)
              套机(18-70MM镜头)5650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单反成街机?各品牌入门单反销量排行
·广告最多销量倍增 佳能450D
·冰点价格优秀品质 尼康D40
·入门单反我最强 尼康D80
·光学防抖低端首选 索尼α200
·CCD自动除尘 新兵尼康D60
·1400万像素实时取景 索尼a35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