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时尚不需要砸钱 五款低价卡片DC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7:36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三星i8(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推荐理由:三星i8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性能的卡片式数码相机,和前代产品一样,这款相机同样拥有MP3、MP4的播放能力,并具备电子书功能和旅游指南等功能。今天笔者从商家了解到三星i8目前有了200元的降幅,现在的市场售价为1480元,同时赠送2个1GB SD卡,目前是市场中人气比较高的一款产品。

追求时尚不需要砸钱五款低价卡片DC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8详细资料

  三星蓝调i8配置了82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的CCD感光元件,3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3264x2448的照片,镜头具有3倍光学变焦功能,等效焦距为38-114mm,光圈范围F3.5-F4.5,快门速度为1至1/2000秒,ISO感光度分别为自动80/100/200/400/800/1600/3200(仅3M像素),微距为1cm,提供了脸部识别以及自动消除红眼功能。需要提醒消费者的是三星i8没有光学防抖,只是配备DIS数字影像稳定器。三星蓝调i8机身背后配备了一块2.7英寸约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三星i8继承i系列的特质,能够支持视频以及音频播放,加入SRS音效之后令音质有了很大的提升。此外,i8还支持文本阅读,全新的世界旅游指南功能,大大扩展了DC的应用范围。

  与绝大多数消费级相机相同,三星i8的电池舱也在相机底部,采用专用的900mAh锂电池供电,该机支持SD卡/SDHC卡/MMC卡等存储介质,内置256MB内存,动态视频最大可拍摄800×592(20fps)分辨率,相机最大支持4GB的SDHC卡。

  [品牌型号] 三星i8数码相机
  [参考价格] 1480元(送2个1G卡)

本文导航:
·尼康S210参考价格1500元
·卡西欧EX-Z8参考价格1150元
·三星i8参考价格1480元
·富士Z20fd参考价格1375元
·柯达M883参考价格145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