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随行创意无限 三星蓝调i100评测(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9:51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控噪测试

  三星是较早推广电子防抖的品牌之一,虽然电子防抖对成像画质有影响,不过在不断优化和进步后,主要通过提高感光度实现的电子防抖系统成为双重防抖的必要部分。而控噪技术的进步是引导电子防抖技术走向成熟的基础。i100的感光度范围是ISO 80-ISO 3200(300万像),从测试各档噪点值来看,i100的控噪表现比较理想。在高感光部分的噪点值也不会高得太离谱。

影音随行创意无限三星蓝调i100评测(11)
 
噪点侧测试图

    镜头畸变测试

  潜望式镜头在控制镜头畸变上表现向来一般,而测试结果显示,i100镜头广角端成像畸变值为-3.49%,表现为桶形畸变;长焦端成像畸变值为1.54%,表现为枕形畸变。对于38-114mm的焦段来说,这样的控制畸变能力也只能说一般。

影音随行创意无限三星蓝调i100评测(11)

镜头广角端畸变
影音随行创意无限三星蓝调i100评测(11)

镜头长焦端畸变
    虽然在测试中i100没有给我们带来惊喜,不过有平稳的成像表现对二线品牌来说更重要,i100在这点上基本让人满意。尤其在色散控制上已有较大的进步,下面我们接着看i100在实拍中的成像表现,同样样张分为风景、微距、夜景三部分。
 
本文导航:
·前言
·特色功能介绍
·特色功能介绍(2)
·外观设计
·外观设计(2)
·外观设计(3)
·功能操作
·功能操作(2)
·成像测试
·成像测试(2)
·功能测试
·风景样张分析
·微距样张分析
·夜景样张分析
·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