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数码盘点:防抖新品单反套装仅5380元(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8:24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30日数码行情:最佳单反备机降价送卡促销

  【北京行情】 虽然是一款定焦相机,但是凭借着前代产品打下的良好口碑和出色的画质表现,理光GRD II(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自上市以来就受到摄影发烧友的关注。拥有28mm广角的理光GRD II被影像发烧友定义为——单反备用机。今日笔者在市场上看到,这款专业机型的售价有了100元的降幅,现在的最新价格是3850元并随机附送2GB存储卡。

一周数码盘点:防抖新品单反套装仅5380元(5)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GRD II详细资料

  理光GRD II搭载了一块1/1.75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为1000万。并且采用了最新开发的GR ENGINE II影像处理器,在画质和高感光度下的噪声处理方面有一定的提升。镜头方面依然使用的是理光GR系列高素质定焦镜头,等效焦距为28mm,最大光圈F2.4。镜头组包含5组6枚镜片,其中包含2片非球面镜片和3个非球面表面。镜头支持手动对焦,最近对焦距离为1.5cm。

一周数码盘点:防抖新品单反套装仅5380元(5) 一周数码盘点:防抖新品单反套装仅5380元(5)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GRD II详细资料

  在机身背面理光GRD II使用的是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宽屏显示器,基本的功能按键并没有发生太多变化。理光GRD II支持RAW格式相片的拍摄,并且在处理速度和连拍能力上都比前代产品有所加强。感光度范围支持从ISO80到ISO1600的手动设定。并且能够拍摄640 x 480分辨率的有声视频短片。

一周数码盘点:防抖新品单反套装仅5380元(5) 一周数码盘点:防抖新品单反套装仅5380元(5)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GRD II详细资料

  与普通消费类数码相机相比,GRD II最大的优势与特点都在它独特的镜头设计。为了让成像效果足够专业,GRD II采用了5.9mm焦距的定焦广角镜头,该镜头采用5组6片镜片结构,其中包含了2片非球面透镜和1片特殊低分散透镜,光圈范围为F2.4-F11。这种减少镜片数量的镜头是通过光线经过镜片少的原理,有效减少了镜头光耗,从而让画面更为清晰锐利。这样的镜头结构,深得专业DC精髓,受到诸多摄影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编辑观点:    

  理光GRD II定位于专业领域,是摄影发烧友和职业摄影师单反之外的配用相机。高素质定焦镜头的成像质量非常优异,来源于胶片时代GR系列机型的坚固机身,保证了GRD II的耐用性。不过虽然性能非常出色,但是使用定焦镜头则限制了它的受众人群。

理光 GRD II
[参考价格] 3850元送2GB卡

以上信息源引中关村在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26日数码行情:防抖新品单反套装仅5380元
·27日数码行情:降价排行第一单反再促销
·28日数码行情:关注度排行第一单反终到货
·29日数码行情:顶级全画幅单反欲破三万
·30日数码行情:最佳单反备机降价送卡促销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