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低价光学防抖 五款廉价实用DC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0:59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能屈能伸——柯达Z712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参考价格:1500元

超值低价光学防抖五款廉价实用DC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柯达Z712 IS详细资料

  柯达Z712 IS有710万像素,1/2.5英寸CCD,2.5英寸11.5万像素液晶屏。装备了12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在廉价DC中也是可圈可点的,Z712 IS具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曝光功能。而且它的光圈、快门值均可以进行细微的调节,适合进行摄影创作。咋一看这机器配置爆强。

超值低价光学防抖五款廉价实用DC推荐(5) 超值低价光学防抖五款廉价实用DC推荐(5)
超值低价光学防抖五款廉价实用DC推荐(5) 超值低价光学防抖五款廉价实用DC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柯达Z712 IS详细资料

  但其ISO400开始噪点比较明显,在ISO 1600的情况下噪点比较严重,整体来说Z712 IS的高ISO表现一般。柯达的夜景表现就不提也罢。但日光充足的条件下,色彩还是较为鲜明的,还原度高。忘了介绍的是,还带有光学影像稳定功能,可自动降低相机晃动的影响,从而获得更清晰的照片。至高可拍摄640*480分辨率的视频录像,保证不会错过每个开心时刻。

    参考价格:1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简约时尚——索尼W120参考价格1450元
·经济实惠——佳能A720 IS参考价格1530元
·高贵典雅——富士Z100fd参考价格1550元
·省钱有道——尼康L15参考价格1030元
·能屈能伸——柯达Z712参考价格150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