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低价光学防抖 五款廉价实用DC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0:59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省钱有道——尼康L1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1030元

超值低价光学防抖五款廉价实用DC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L15详细资料

  L15在本期导购实力中不容小?。千元左右的售价,800万像素,2.8英寸23万像素的LCD,3倍光学变焦,力荐的是配备了尼康特色的VR 减震系统!乃照片拍摄彻底告别模糊影像的一大保障。入门的廉价机型中有如此配备,打着灯笼上哪找去?现在千元即可轻松拥有,预算不大的用户不妨考虑下。总比举着手机拍的强,大多数手机那缓慢的对焦实在让人无法忍受。

超值低价光学防抖五款廉价实用DC推荐(4) 超值低价光学防抖五款廉价实用DC推荐(4)
超值低价光学防抖五款廉价实用DC推荐(4) 超值低价光学防抖五款廉价实用DC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L15详细资料

  由于定位家庭用户,所以L15采用的是两节AA电池供电,购置电池也是笔不小的开销相对于锂电池来说。不过也有充电电池供应,但始终还是摆脱不了加入AA电池后机身会有点重的事实。不便的是电池仓和存储卡仓在同一个仓门内,如果要换卡,势必电池也要受到影响。如换卡时直接热拔插不影响相机关闭就方便许多。在功能、配置、色彩画质等方面L15都有比较令人满意的表现。作为一款平时日常拍摄留念的机器,L15值得推荐。

    参考价格:1030元

本文导航:
·简约时尚——索尼W120参考价格1450元
·经济实惠——佳能A720 IS参考价格1530元
·高贵典雅——富士Z100fd参考价格1550元
·省钱有道——尼康L15参考价格1030元
·能屈能伸——柯达Z712参考价格150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