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解决音乐温饱 百元档个性MP3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0:32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艾诺Q7 特点:not only music(不仅仅有音乐)

    艾诺Q7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对低价MP3市场发起了猛攻,小巧的机身,金属拉丝设计外壳,以及配有四色OLED屏幕显示屏,五维按键的艾诺Q7低调而不张扬,沉稳却又冲劲十足。

百元解决音乐温饱百元档个性MP3推荐(5)

艾诺 Q7(2G)

    作为一款纯音MP3,艾诺Q7在音乐播放系统上是相当完善的,它除了支持常见的MP1/MP2/MP3/WMA等音频格式外,还全面兼容OGG音频格式,于乐迷来说,使用OGG音乐文件的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用更小的文件获得优越的声音质量而完全版权的困扰,轻松打造HI-FI级的随身音乐世界。此外,Q7所包括的自然、摇滚、流行、古典、柔和、爵士、重低音等在内的丰富的EQ调节模式,完全可以让乐迷体会多层次、多类别的音乐享受。

百元解决音乐温饱百元档个性MP3推荐(5)

艾诺Q7

    “not only music” 是艾诺Q7与众不同之处,它拥有的拥有强大的英语学习能力让它备受学生的喜爱,它支持对比复读、实时跟读、10级播放速度调节等功能,支持校园广播接收,学生用户可以随时收听校园广播的各种资讯,随时随地学习外语;而在个人管理方面,它可以通过特有的“异度空间”磁盘模式对磁盘随意分区,并通过密码加密,有效保护个人的隐私。

    点评:艾诺Q7在追求高品质音质的同时拓展出的丰富功能更适合孜孜不倦求学的学生用户,“not only music”在它的身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而2GB/199元的售价则更加诱人。

本文导航:
·前言
·蓝魔新V3
·纽曼MOMO X1
·TMSON T-F10Q
·艾诺Q7
·清华同方 T&F -A65
·海畅PF0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