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最in最新潮 运动型MP3精挑细选(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8:48  IT.COM.CN

iPod shuffle II
零售价:2G 550元

  iPod shuffle II同样具有多种颜色供选择,新奇的夹子造型让人爱不释手。由于没有显示屏以及多余的按键,这款MP3机身的重量只有15克,夹在衣服上也感觉轻若无物。

追求最in最新潮运动型MP3精挑细选(4)

iPod shuffle II

  shuffle II能够兼容MP3、WMA、AAC、WAV等常见的音频格式,直接拷贝直接播放。该系列的产品倡导简单的音乐体验,即使没有显示屏的帮助,用户只需通过五维导航组合键,也能轻松驾驭机器。充满电的情况下,iPod shuffle II也能提供长达12小时的音乐播放。

追求最in最新潮运动型MP3精挑细选(4)

iPod shuffle II

编辑点评:iPod shuffle II设计打破传统,采用轻巧的夹子造型,方便夹在衣服或背包上。丰富多彩的颜色也让机器不仅是一台MP3,还可以看作是装饰品。iPod shuffle II带给用户简单的音乐体验,无需显示屏,音量调节、选择曲目,随心所欲。

本文导航:
·索尼NW-S203F 零售价1G 899元
·创新ZEN Stone Plus运动版 零售价2G 429元
·三星YP-U3 零售价2G 499元
·iPod shuffle II 零售价2G 550元
·台电X13 零售价2G 199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