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任何蹂躏 小孩也玩不坏的数码相机(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7:27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第4页:三防本领不露声色

    奥林巴斯的μ系列相机都具有三防能力,现在市场中这个系列的最新型号奥林巴斯μ795SW(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上市已经小有时日了,它的外型粗旷,并且机身自我保护能力出众,用“三防”来形容显然有点瞧不起它。现在北京金松数码(010-62680951)对这款相机的报价降至2850,这也是这款相机跌破3000以来首次降价,可见其相当保值。有兴趣的朋友要关注一下了。

不惧任何蹂躏小孩也玩不坏的数码相机(4)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μ795SW详细资料

    先说说这款相机的外型,第一感觉,男人用的机器!外露的螺丝,粗旷的金属面板,连接处都用密封,防水的橡胶垫圈,全金属的外观,除了“酷”,笔者想不到更合适的字来形容。机身背面采用了一块2.5英寸取景屏,具有23万像素,显示效果很出色。

不惧任何蹂躏小孩也玩不坏的数码相机(4)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μ795SW详细资料

不惧任何蹂躏小孩也玩不坏的数码相机(4)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μ795SW详细资料

    μ795SW采用了一枚710万像素的CCD感光元件,并且使用了全新的图像处理引擎TruePic III,通过对降噪、图像细节还原以及伽玛校正等多项技术的优化,使得整机图片处理能力很强。镜头支持3倍变焦,等效焦距为38-114mm,超微距可以对0.7cm近的物体对焦,光圈范围F3.5-5.0,感光度最高ISO 1600,快门速度1/2-1/1000秒,拍照性能虽然不能说是很强劲,但是应付一般打印或者电脑浏览的照片绝对没有问题。象脸部识别,电子防抖等技术也都倍应用在了这款相机上。 配件方面,作为奥林巴斯的产品,依旧是智能使用XD卡,电池标配Li-42B立电池,可以拍摄约220张照片,看来备用电池还是有必要准备的。 

品牌型号
奥林巴斯 μ-795SW
相机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感光元件
1/2.33英寸 CCD
有效像素
710万
照片最高分辨率
3072×2304
屏幕参数
2.7" TFT 触摸屏(23万像素)
等效于35mm焦距
38-114mm
镜头特点

奥林巴斯镜头:f=6.7-20.1mm,7cm微距

光圈范围
F3.5-F5.0
等效感光度
自动,手动 (ISO 80、100、200、400、800、16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
快门速度
正常:1/2-1/1000秒(夜景模式最长4秒)
防抖类型
电子防抖
相机特点
独特的阴影识别技术和脸部识别技术;新一代影像处理引擎True Pic III;防水、防震、防压、防尘、防冻、防抖功能

    这款相机支持防水、防震、防尘、防冻、防抖功能,可以说,除了防盗,基本都能防。奥林巴斯μ795SW具有100公斤的抗压能力,1.5米抗摔,10米防水,零下10度防冻,电子防抖,由于机身外壳各个接缝密封的都很好,防尘也不在话下。

本文导航:
·第1页:期待得到一台会“功夫"的相机
·第2页:水货TX1便宜近千元
·第3页:三防究竟强在哪里
·第4页:三防本领不露声色
·第5页:终于赶上6月1日儿童节前这波了
·第6页:曾经的索尼后继无人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