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低端任你选 5款299元2G精品MP3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09:26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四、一触即红“巧克力” OPPO D29L

    OPPO D29L(2G)的正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镜面设计,使用的是亚克力面板,具有着一流的抗磨性和抗腐蚀性。背面采用的是经过金属拉丝处理的不锈钢外壳。四周围绕了一圈橙色镶边,冷暖色调搭配让整个机身鲜活起来。

主流低端任你选5款299元2G精品MP3推荐(4)

OPPO D29L

    OPPO D29L的正面配有一块1.5寸TFT显示屏,屏幕下方的触摸按键采用了“巧克力”的一触即红设计,在夜晚看来尤为引人注目。

主流低端任你选5款299元2G精品MP3推荐(4)

OPPO D29L

    在音频播放方面,OPPO D29L可以支持MP3、WMA、WAV、APE、FLAC等格式音频文件,并拥有9种音效模式和5种播放模式。并且支持播放AVI格式的视频文件。
其他功能还包括,支持JPG、BMP格式的图片浏览,阅读TXT格式电子书功能,FM收音以及录音功能等。D29L(2G)不支持扩展卡,可通过USB2.0接口与电脑相连。内置锂电池可供连续播放音乐约10小时以上。

本文导航:
·可爱的“Q”字型按键 蓝魔Q16
·支持RMVB播放 台电M23
·缤纷的五彩宝盒 海畅PF30
·一触即红“巧克力” OPPO D29L
·6毫米超薄机身 纽曼 MOMO-X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