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已经开始 市售4000元内硬盘DV选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08:55  IT168.com

    索尼SR62E

    07年三月份上市的索尼SR62E是一款入门级硬盘DV,它采用了25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机身标配了2.7英寸触控式液晶显示屏,并且配备了电子防抖和红外夜摄功能。笔者了解到,这款SR62E目前售价为36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普及已经开始市售4000元内硬盘DV选购(5)

索尼SR62E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SR62E采用了索尼产品传统的设计风格,简约大气的机身采用了银色的主色调,机身配备了2.7英寸的宽型轻触式液晶显示屏,配合了12.3万像素和16:9宽荧幕模式,为整机提供了舒适的视觉效果。机身尺寸为115*73*72mm,重约400g。

普及已经开始市售4000元内硬盘DV选购(5)

索尼SR62E

  配置方面,这款SR62E采用了一块1/6英寸107万像素的CCD感光元件,具有25倍光学变焦和2000倍数字变焦的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内置自动和手动对焦系统,并配备了电子防抖功能,支持外接闪光灯,快门速度为1/3秒-1/3500秒。

普及已经开始市售4000元内硬盘DV选购(5)

索尼SR62E

  索尼SR62E拥有USB 2.0、音频/视频输出、REMOTE插孔和存储卡插槽,随机内置30G容量硬盘,支持Memory Stick Duo,Memory Stick Duo PRO存储介质。整机标配了NP-FH40充电式电池组,可以连续录制约90分钟。

普及已经开始市售4000元内硬盘DV选购(5)

索尼SR62E

  编辑点评:作为索尼的低端入门级硬盘式DV,这款SE62E标配了30G容量硬盘,25倍光学变焦的卡蔡镜头,整机功能丰富,适用于一般的家庭用户。鉴于索尼SR62E正处于促销阶段,3650元的售价非常值得推荐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松下H28
·JVC MG330
·索尼SR45
·JVC MG255AC
·索尼SR62E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