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7寸超大宽屏! 纽曼GPS降至236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08:39  IT168.com

    【IT168 北京行情】稍微夸张一点儿说,纽曼的加入,更是加剧了GPS产品的价格下跌,让原本价格混乱的GPS市场现在更加让人摸不准脉搏。不过,这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应该是件好事,毕竟GPS这东西的技术含量也并没有那么高,数码厂商完全有能力做GPS。纽曼从去年开始大规模地出产GPS产品,而这款天下通S900就是其中一款比较高端的产品,它的导航能力出色,尤其是7英寸的大屏显示更是让人看了舒服。笔者在万达盛通科技(010-88438300)了解到,现在纽曼天下通S900的售价已经降至2369元,比起7英寸的同类产品来说,还是有一些价格优势的。

纽曼天下通S900正面图
    纽曼天下通S900的外型就非常抢眼,简约化的设计加上金属般的质感,都很上档次。最为引人注目的当然还是它那块7英寸的显示屏了,与目前普通的3.5英寸或者4.3英寸的GPS产品相比较,S900的优势不言而喻,在观看电子地图或者是多媒体节目时,能带来更为舒适的视觉效果。

[北京]7寸超大宽屏!纽曼GPS降至2369
纽曼天下通S900侧面接口图

    说道GPS产品最根本的导航能力,纽曼S900的水准也达到了主流水平。它在内置了美国瑟夫第三代GPS芯片后,水平定位精度达到了5-10米,完全达到了民用GPS设备的技术标准。它采用的是旅行者最新的6.0版本的地图,信息量大,兴趣点多,而且,它还提供了5年地图免费升级的优惠政策,可以为我们之后的使用提供很大便利,同时还节约了支出。

纽曼天下通S900背面图
[北京]7寸超大宽屏!纽曼GPS降至2369
纽曼天下通S900与PSP的大小比较

纽曼 S900
产品类型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