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便宜量又足 2000元内防抖卡片相机选(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05:21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尼康S7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售价:1900元

  尼康S700采用铝制机身设计,搭载了一块1/1.72英寸、121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并且支持CCD移动VR防抖技术。镜头使用一枚3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实际等效焦距为37-111mm,最大光圈F2.8-5.4,最近对焦距离为6cm。

价格便宜量又足2000元内防抖卡片相机选(2)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S700详细资料

  尼康S700同样具备高速的开机速度,不过相比S500略有下降,启动速度约为0.9 秒,快门释放时滞为0.005 秒或更短。方便我们随时随地抓拍生活中的精彩瞬间。尼康S700配备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TFT宽视角显示屏,屏幕表面带有防反射涂层,能够有效的减轻镜面反射,同时采用新材料用于防止刮痕和指纹印记。

价格便宜量又足2000元内防抖卡片相机选(2) 价格便宜量又足2000元内防抖卡片相机选(2)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S70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尼康S700拥有不俗的性能配置,1200万像素在卡片机中算是较为高端了。而VR光学防抖功能的加入,也让S700在手持拍摄时候有较好的表现。快速的启动速度是尼康S系列卡片机的特点,S700很好的继承了这一点优势,让抓拍成为可能。全金属的机身让S700拥有不错的手感也更加的耐用。目前售价不到两千元的S700拥有较高的性价比,而硬朗的机身外形比较适合男性用户选择。

尼康 S700
[参考价格] 1900元

本文导航:
·佳能IXUS80 IS参考售价1900元
·尼康S700参考售价1900元
·松下FX33参考售价1600元
·富士Z100fd参考售价1650元
·理光R7参考售价188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