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机闲话少说 10款热门相机降价排行榜(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07:38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α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双套降150元

  索尼入门级单反α200采用了有效像素为1020万的CCD感光元件,规格为APS-C,尺寸大小为23.6x15.8mm,内置了CCD除尘系统。该产品兼容索尼α卡口的镜头产品,焦距折算比率为1.5,该产品拥有ISO100-ISO3200感光度,连拍能力为3fps,快门速度为30s-1/4000s,支持B门。

购机闲话少说10款热门相机降价排行榜(7)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200详细资料

  索尼α200取景器配备方面采用了了2.7英寸的TFT液晶屏幕,具有23万像素,放大倍率为0.83,具有95%的覆盖率,采用了混合型液晶屏构造和防反射涂层。索尼α200采用记忆棒:Memory Stick Duo/Memory Stick PRO Duo和CF卡作为存储介质,支持FAT32文件系统,使用NP-FM500H智能锂电池,续航时间约750张照片。

  编辑点评:索尼α200所采用的改进型机身防抖功能对数据控制算法进行了优化,增强了在人自然呼吸、肌肉抖动等高频抖动过程中的防抖性能,该产品还具有CCD除尘功能,每次开机CCD除尘机制便自动启动,有效减低灰尘对画面造成的干扰,非常适合第一次购买单反相机的用户选购。想要了解更多单反信息的朋友不妨关注DC/DV频道。

  [品牌型号] 索尼α200
  [参考价格] 双套4850元

本文导航:
·佳能40D降300元
·松下TZ3降300元
·尼康D300降200元
·三星i8降200元
·尼康P50降200元
·尼康D80降199元
·索尼α200双套降150元
·理光GX100降100元
·理光GRD II降100元
·佳能A580降10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