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机闲话少说 10款热门相机降价排行榜(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07:38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三星i8(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降200元

  三星蓝调i8配置了82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的CCD感光元件,3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3264x2448的照片,镜头具有3倍光学变焦功能,等效焦距为38-114mm,光圈范围F3.5-F4.5,快门速度为1至1/2000秒,ISO感光度分别为自动80/100/200/400/800/1600/3200(仅3M像素),微距为1cm,提供了脸部识别以及自动消除红眼功能。需要提醒消费者的是三星i8没有光学防抖,只是配备DIS数字影像稳定器。

购机闲话少说10款热门相机降价排行榜(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8详细资料

  三星蓝调i8机身背后配备了一块2.7英寸约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三星i8继承i系列的特质,能够支持视频以及音频播放,加入SRS音效之后令音质有了很大的提升。此外,i8还支持文本阅读,全新的世界旅游指南功能,大大扩展了DC的应用范围。与绝大多数消费级相机相同,三星i8的电池舱也在相机底部,采用专用的900mAh锂电池供电,该机支持SD卡/SDHC卡/MMC卡等存储介质,内置256MB内存,动态视频最大可拍摄800×592(20fps)分辨率,相机最大支持4GB的SDHC卡。

  编辑点评:三星卡片机i8除了拥有主流的性能配置外,还具备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比较适合时尚MM选购,目前的价格也不贵,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经销商联系。想了解其它相机信息的朋友不妨点击网上三好街DC、DV频道。

  [品牌型号] 三星i8数码相机
  [参考价格] 1480元(送2个1G卡)

本文导航:
·佳能40D降300元
·松下TZ3降300元
·尼康D300降200元
·三星i8降200元
·尼康P50降200元
·尼康D80降199元
·索尼α200双套降150元
·理光GX100降100元
·理光GRD II降100元
·佳能A580降10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