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DC联赛冠军杯 本周五款超值DC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2:13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第一位:1200万像素手动全能王再也忍不住——佳能A65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2499元

  佳能A系列数码相机一直是佳能A系列里面的佼佼者,而佳能A650更是A系列的代表作。有很多朋友都很喜欢A系列DC的操作感觉,而A650背面更装备了一块可旋转的LCD,这让喜欢享受拍摄感觉的朋友拍照的时候更加自如。

降价DC联赛冠军杯本周五款超值DC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A650 IS详细资料

降价DC联赛冠军杯本周五款超值DC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A650 IS详细资料

  A650 IS装备了1/1.7英寸1200万像素的CCD,配备最新的DIGIC III影像处理器,带来高质量影像及高性能。装备6倍光学变焦佳能镜头(35-210mm),带IS光学防抖,实现了最小1cm的微距拍摄和210mm的远焦拍摄,进一步扩展了拍摄范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广角风景王卡片DC再降低价——理光R7
·追击索尼的长焦相机——柯达Z1012
·廉价的光学防抖机再降价——松下FS3
·热门单反再度降价——尼康D80
·1200万像素手动全能王——佳能A65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