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得发紫 经典入门数码单反相机精挑细选(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05:21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入门级单反相机尼康D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尼康D80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的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作为尼康入门级单反的中坚力量,D80拥有出色的画质表现和非常不错的机身质感。而尼康相机一贯的成像风格也在D80上得到了延续。

红得发紫经典入门数码单反相机精挑细选(2)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80详细资料

  D80采用了和D200一样的11点自动对焦系统,这也就意味着D80拥有同D200相同的对焦精度和机身驱动力。D80的开机时间为0.18秒,快门时滞大约80毫秒。可进行每秒3张连拍、最多可以拍摄100张JPEG或最多6张RAW格式的照片。当然为了同D200拉开差距,像机身性能、连拍、机内优化、快门范围以及对AI手动镜头的支持等方面,D80都进行了“缩水”。  

红得发紫经典入门数码单反相机精挑细选(2)  红得发紫经典入门数码单反相机精挑细选(2)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8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虽然与目前其他品牌的入门级单反相比,D80已经不算“年轻”,性能配置也并不是最顶级的。但是D80延续了尼康相机一贯的风格表现,是预算不多的尼康老用户升级机器的好选择。尼康一贯冷艳锐利的成像风格,被D80很好的继承了下来。另外虽然定位于入门级市场,但是D80的机身质感非常不错,尼康相机厚重的握持手感在D80上还是可以找到的。与佳能450D需要加装手柄才能获得较好手感不多,D80单机本身就有非常不错的握持感觉。

  与佳能450D一样,尼康庞大的单反系统为D80的销售提供了良好的支持。用户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各种档次镜头和闪光灯。

    尼康 D80
    [参考价格] 5180/6590元

本文导航:
·佳能450D参考价格4850/5650元
·尼康D80参考价格5180/6590元
·索尼α350参考价格4590/4999元
·宾得K200D参考价格4380/538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