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买国货 九款国产品牌数码相机全搜集(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8:47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3寸大屏800万像素 明基T8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送礼仅1580

  风靡全球的“Bling Bling”,形容闪闪发光的钻石、珠宝,泛指一切炫耀又浮华的事物,近年来伴随着流行文化广为传播,以亮绸、丝光锻、漆皮、镶亮片、水钻等各种形式出现在T恤、裙子、包包、手机上,闪亮的魅力遍及时尚生活的各个角落。时尚潮人们,开始DIY给身边的各种物品Bling出独一无二的风格,妆点美丽的心情。明基最新的时尚DC T800就是这么一款具有Bling Bling元素的相机。

只买国货九款国产品牌数码相机全搜集(9)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T800详细资料

  Bling限量版相机T700、T800,外观贴上由BenQ设计师精心打造的“晶之恋曲”、“浪漫星满天”两款主题风格之Bling Bling彩晶水钻,是你炫耀自己、彰显个性的随身配饰。整机风格时尚优雅、精致薄美,第一眼便让你惊艳;采用四方延伸式造型设计,给人以无限延展的视觉观感;机身极致轻薄,仅约为一元硬币直径的三分之二,配合手环绳设计,便于随身携带;多种亮丽色彩可选,满足不同个性的你。

只买国货九款国产品牌数码相机全搜集(9)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T800详细资料

  Bling限量版相机T800外观贴上由BenQ设计师精心打造的“晶之恋曲”、“浪漫星满天”两款主题风格之Bling Bling彩晶水钻,整机风格时尚优雅、精致薄美,第一眼便让你惊艳;采用四方延伸式造型设计,给人以无限延展的视觉观感;机身极致轻薄,仅约为一元硬币直径的三分之二,配合手环绳设计,便于随身携带;多种亮丽色彩可选。

  800万像素级的T800相机,选用先进的smc PENTAX超级多层镀膜镜头,使拍摄画面格外清晰明锐、逼真鲜活;独特的S.S.F.超级防抖模式,有效避免因为手部抖动或拍摄物体移位而造成的相片模糊。轻薄机体上,还实现了3吋超大LTPS触控屏,较之普通屏幕画面效果更佳、且功耗更小更省电。奢华大屏为你提供宽广拍摄视野的同时,使影像编辑变得更轻松有趣:设置相框或个性涂鸦,只要你想得到,就可直接在相机屏幕上挥洒创意;“画作”完成后,你还可利用局部放大功能及时检验效果,想看哪里只需用手指在屏幕上划个圈,就可立即放大观看局部画面,充分体验即想即得的创作乐趣。

  作为国货精品,我们有理由期待这款即将上市机器的表现,现在要做的就是静静等待它的上市,作为送给女友的节日礼物应该会非常合适的。

  明基 T800

  [参考售价] 1600元

本文导航:
·前言
·815万像素 爱国者V800现价不足千元
·600万+人脸识别 爱国者V630仅售7XX元
·国货自强 700w超薄卡片机爱国者V760
·820万像素大屏防抖 爱国者V890低价卖
·超薄大屏 710万防抖相机爱国者V780
·500万像素超值低价机 联想V50C促销
·3.0英寸触摸屏 明基T700售价仅1650元
·3寸大屏800万像素 明基T800送礼仅1580
·全球最薄的相机 BenQ禅驿明基X8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