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买国货 九款国产品牌数码相机全搜集(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8:47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815万像素 爱国者V8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现价不足千元

  作为发展势头迅猛的中国自主品牌,爱国者当仁不让继续坚守其强势推动中国家庭数码相机普及的领导者地位,这款拥有815万像素和3存超大液晶屏的爱国者V8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现在售价仅为999元,性价比非常高,对于一般家庭用户来说实用性非常强,我们来关注一下。

只买国货九款国产品牌数码相机全搜集(2)

点击图片查看爱国者V800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爱国者V800机身主题为银灰色,金属质感十足,机身表面、接缝处细节处理都非常到位,体现了良好的制造工艺。V800机身稍显厚重,配合圆滑的边角处理以及机身右侧的防滑条设计,把持稳当握感不错。V800的外形尺寸为97 x 62 x 25mm,产品重量为150g(不计电池)。

只买国货九款国产品牌数码相机全搜集(2)

点击图片查看爱国者V800详细资料

  性能方面,爱国者V800配备的是一块1/2.5英寸815万像素的CCD,可以拍摄最大3264*2448分辨率的照片。搭配3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7-112mm,光圈大小为F2.8-5.2,ISO最高为1600,快门时间为8-1/2000秒。微距能力比较一般,只有15cm。V800具备智能防抖功能,并且加入了现在主流的面部识别功能,最多可以同时识别8个人脸,在拍摄时能够使对焦更为准确,获得更清晰的成像。V800的摄像功能也很强大,支持720X480分辨率30fps的宽屏影像,回放流畅清晰。

  V800配备了一块3英寸23万像素的TFT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细腻逼真,超大的面积带来了便捷的操作乐趣,也使整机显得非常大气。V800机身内存为16MB,支持最大2G的SD卡扩展,使用2节AA电池供电,有效降低使用成本,非常适合一般家庭使用。

  爱国者V800

  [参考售价] 999元

本文导航:
·前言
·815万像素 爱国者V800现价不足千元
·600万+人脸识别 爱国者V630仅售7XX元
·国货自强 700w超薄卡片机爱国者V760
·820万像素大屏防抖 爱国者V890低价卖
·超薄大屏 710万防抖相机爱国者V780
·500万像素超值低价机 联想V50C促销
·3.0英寸触摸屏 明基T700售价仅1650元
·3寸大屏800万像素 明基T800送礼仅1580
·全球最薄的相机 BenQ禅驿明基X8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