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便宜没好货 高性价比GPS强力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1:22  IT168.com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Mio C230

  Mio C230是宇达电通于2007年发布上市的一款便携式迷你GPS,凭着其超迷你的机身造型和强大的预置功能,该产品自上市以来便一直是广大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不过也由于其上市之初的价格定位较高,一般的消费者只能望机兴叹。不过,来自最新商家的报料,目前Mio C230正处于降价促销中,其最新的商家促销价为1790元,在促销期间购买还可获赠2GB大容量SD卡一张。

谁说便宜没好货高性价比GPS强力推荐(3)

Mio C230

  首先是外观设计方面,Mio C230拥有全新设计的外观造型,整体设计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其小巧圆润的机身只有普通人的手掌大小,非常方便随身携带手持使用。该产品遵循了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外壳采用了浅灰亚银的双色搭配,细节部分处理出色,给人的手感相当舒适。

谁说便宜没好货高性价比GPS强力推荐(3)

Mio C230

  在硬件配置方面,Mio C230也相当符合业界的主流标准,该产品配备了3.5英寸65000色的触摸式液晶屏,分辨率达到了QVGA标准(320×240像素)。而在GPS芯片方面,其采用了在GPS领域中拥有良好口碑的SIRF STAR第三代高感度GPS芯片,搭载来自三星主频为400Mhz的处理器。另外,为保证其机身的更加小巧轻薄,C230还采用了隐藏式的天线设计,卫星信号的接收稳定性能更加有保证。

  地图方面,Mio C230和TeleAtlas继续展开合作,其内置的地图包括了22个西欧国家的数据。另外,经过全新打造的Mio Map2007版图资数据更是精准覆盖了全国31个省、980个市县,道路总里程达170多万公里,能与全国路网进行精准匹配,所有的省际、城际、国道和高速路100%实车验证。为进一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该地图还新增了其它如餐馆、酒店、加油站、景点、医院等500万个兴趣点和5万个车速安全提醒点,数据信息覆盖范围相当广泛。

谁说便宜没好货高性价比GPS强力推荐(3)

Mio C230

  而在功能方面,Mio C230最大的卖点便是其可以支持照片导航功能以及联系人导航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导入的照片自定义导航,实用性非常强。另外,该产品还为用户提供了四种导航语言选择,具体包括上海话/广东话/普通话以及英语,一定程度上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Mio C230还内置了GoGo旅游指南,其中包括了12000笔旅游资讯,内置8000笔可导航数据,涵盖国内大中小城市的山林景观、酒店餐饮、主题乐园等著名景点,图文并茂。此外,用户还可自己编辑旅游札记,随心记录,无论是实用性还是易用性都相当不错。

  当然,和市面上其他主流的GPS导航产品一样,Mio C230也同样内置了多媒体播放器,可以支持播放wma,wmv,mp4等多种格式的视频文件,同时支持mp3,wav,wma等格式的音乐歌曲的播放,真正集导航和娱乐功能于一身。

本文导航:
·前言
·麦哲伦3200C
·Mio C230
·百仕通NV-619
·奥可视T350
·纽曼GPS S99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