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出行好伴侣 万利达蓝牙GPS跌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4:28  IT168.com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重庆行情 今天笔者给有车一族的朋友们介绍一款贴心实用的GPS万利达PG-4306,外观时尚,功能丰富蓝牙免提、多媒体娱乐一应具全,给你的出行带来更多的乐趣。目前重庆兴悦数码大降300,仅售2380元,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去看看吧!

[重庆]出行好伴侣万利达蓝牙GPS跌500元

万利达PG-4306

  外观方面,万利达PG-4306拥有引领时下潮流的4.3英寸宽屏外形,采用LED背光技术,清晰环保,色彩更鲜艳。并且搭配黑银双色搭配的外壳和棱角分明的机身外型气质不俗。首创滚轮设计,屏幕下方设置操作滚轮,手感舒适度高且防滑效果明显,质感不错。犹如电脑的"Tab"键,放大缩小一键实现,再加上快捷的手写及联想功能,符合人们操作习惯,操作更随心所欲。

[重庆]出行好伴侣万利达蓝牙GPS跌500元

万利达PG-4306

  性能方面,万利达PG-4306采用最新SIRFStar III技术的GPS模块,它还采用国际权威处理器,微软操作系统--CPU采用Intel PXA255 400M处理器,是高性能与低功耗的完美结合。内置007最新版地图,数据覆盖全国(除台湾)337个地级(2862个县级)以上行政区划单位,含香港和澳门的最新精细地图,POI信息丰富,覆盖餐饮、旅游等与生活相关的各行业信息,全国POI数据多达550万个。而且每年地图都会发布四个新版本,保持信息不断更新,行车更放心。

[重庆]出行好伴侣万利达蓝牙GPS跌500元

万利达PG-4306

  万利达PG-4306更具有强大的娱乐时尚功能。它支持MP3、MP4音视频文件等多媒体影音播放,可以轻松播放数码卡上的影音资讯,画面清晰,色彩丰富,导航时也可以实现MP3的播放。不导航时,它就是一台MP4播放器,可播放MP3、MP4、浏览靓照美图,实现一机多用,导航、娱乐,均可通过面板按键一键切换。轻松享受音画时尚的娱乐世界。

[重庆]出行好伴侣万利达蓝牙GPS跌500元

万利达PG-4306

  另外,万利达PG-4306特别是整合了无线蓝牙功能,搭配具备蓝牙设备的手机,既能用GPS实现电话接听、拨打。再配合内置的麦克风和扬声器,能充当一部车载免提系统,让驾驶者不用再为接打电话而手忙脚乱,安心驾车。

  编辑点评:这款万利达PG-4306 GPS不仅外观时尚精美,功能丰富,性能稳定,操作更加人性化,而且在娱乐方面更加贴近消费者,让你在出行带来更多的乐趣。售价为238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