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享受价格不贵 近期4G容量MP4一览(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4:02  太平洋电脑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OPPO S9H 4GB 699元送价值50元的原装充电器

  OPPO产品降价促销的时候很少,而今天笔者却得知4GB容量的OPPO S9在699元基础上还送价值50元的原装充电器作为促销献礼,使得市场竞争力更强。相比同类国产货要贵一些,但凭借出色的表现很值得大家选购。

高端享受价格不贵近期4G容量MP4一览(6)

OPPO S9

  OPPO产品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外观风格,这款OPPO S9也没有例外,从侧面看依然是“三明治”风格,采用了双层金属与塑料的搭配。整机为湖蓝色,只是四周有白边围绕,给人的观感很清新,配合仅6.9毫米的厚度,让人爱不释手。

  OPPO S9的边角过渡圆润,与优良的做工相配合,在放入兜里时绝对不会出现钩挂现象。其背面依然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由于拉丝纹不深,光洁度还是较高。背后有一个小小的孔,并不是RESET键,而是“售后固件恢复专用孔”。

高端享受价格不贵近期4G容量MP4一览(6)

右侧面

  很多产品采用的都是一触即红设计,而OPPO S9则是一触即蓝,给人的印象不错。它采用了瑞芯微RK27XX芯片,不过并不是16:9宽屏,而是仍旧采用了QVGA分辨率的2.4英寸屏幕,因此可视面积要比同尺寸宽屏大点。

  OPPO S9的强项就是视频功能,支持RM/RMVB与AVI格式,且播放时较为流畅。该机有个特点,就是在视频文件列表界面可以显示视频截图,这可是其他机器上不常见的功能。

  OPPO S9具备图片浏览功能,可以选择缩略图预览或者是文件列表浏览,还可以幻灯片形式播放。此外,还拥有电子书、FM、日历、秒表、世界时间、开机密码和文件加密功能。

高端享受价格不贵近期4G容量MP4一览(6)

底部

太平洋电脑网今日报价行情直播室参数表
型号:
S9I(4G)
内存容量:
4G
存储介质:
闪存
电池:
内置锂电池
扩展卡:
支持,Micro SD(TF)
传输接口:
USB 2.0接口
屏幕尺寸:
2.4英寸
支持视频格式:
RM,RMVB,AVI,FLV格式
支持音频格式:
mp3,wma,wav,ogg,ape,flac
 

  编辑点评:虽然不是国外大品牌产品,但OPPO S9依然是精工细作,一点都不逊色,所以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该机支持RMVB格式视频播放,免去了格式转换的烦恼,4GB卖699元还送价值50元的原装充电器,确实值得白领一族购买。

    [参考价格]:OPPO S9H 4GB 699元送价值50元的原装充电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蓝魔RM970
·爱欧迪D2
·纽曼MOMO X6
·昂达VX747
·OPPO S9
·台电T5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