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低于2000元 五款便携长焦相机搜索(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08:02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H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推荐理由:索尼H3是一款拥有808万有效像素,10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和光学防抖功能的长焦数码相机,该产品强调的是小巧体积带来的便携性能,因而不同于索尼H9(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和H7两款长焦机有着笨重的身体,此外比较吸引人的是其手柄,与胶片时代的旁轴相机的附加手柄比较相似。

 全都低于2000元五款便携长焦相机搜索(5)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H3详细资料

  索尼H3采用了1/2.5英寸的808万有效像素CCD感光元件,能够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的照片,搭载了全新设计的10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采用9组10片镜头结构(含非球面镜1片),焦距等效于35mm传统相机的38-380mm,最大光圈为F3.5-4.4,微距拍摄为2cm,有着光学防抖功能,其最高能够支持ISO 3200的感光度,可实现双重防抖功能。手动功能方面索尼H3也取消了光圈优先,只保留了M档。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块2.5英寸大小的液晶显示屏仅仅提供了11.5万像素的表现力,画面还原能力一般。H3内置31MB闪存,支持索尼记忆棒存储文件,采用可重复充电锂离子电池NP-BG1供电,连续拍摄可拍300张左右的照片。

  [品牌型号] 索尼H3 
  [参考价格] 1950元

  总结:以上五款产品中佳能的SX100 IS、索尼的H3和松下的TZ3都属于便携式长焦DC,它们的优势在于机身相对轻薄,便于携带,缺点是不具备手动功能。另外两款富士的S1000fd和柯达的Z812 IS虽然在便携性要差一些,却拥有手动功能。还需要注意的是,富士S1000fd是这五款长焦DC中唯一不具备光学防抖功能的DC,希望通过笔者的介绍对你的选购能提供些帮助。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