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期待 5月最受关注新品MP3/MP4一览(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6:23  IT.COM.CN

    iriver W7

    iriver W7并非一款近期最新发布的新品,不过这款产品近期在国内上市,对于国内用户来说也值得关注。此次在中国上市的为8GB紫罗兰色机型,市场现售价格为2290元。它拥有简洁时尚的外型,体积为110.5 X 52.5 X 15.5mm,身材苗条修长。该机器两侧的边缘采用流线型设计,整机加电池的重量只有103g。

值得期待5月最受关注新品MP3/MP4一览(4)
 
iriver W7

    音乐播放方面,W7运用了最新的DRAG & PLAY播放模式,在播放主流格式音乐的同时,能够显示专辑封面列表,单击专辑封面后还会进一步显示唱片的ID信息等。内置双16mW立体声扬声器,提供SRS WOW HD音效及7种EQ预设。

    视频方面,W7采用3英寸26万色WQVGA宽屏,可欣赏30fps帧率、480 X 272高分辨率清晰视频。使用随机附带的PLUS 3及其他第三方软件可实现固件升级,而机身侧边预留的mini SD卡插槽,可使用户通过它达到扩展内存容量的目的。

值得期待5月最受关注新品MP3/MP4一览(4)
 
iriver W7

    操控方面,W7体现了全新的“触摸+摇杆”概念,两种操控方式更显灵活。此外,W7还加入了电子辞典功能,该项功能的置入让W7更显科技文化内涵,中韩、韩英双译辞典资料丰富,遇到生词W7可以为你快速解决。除了上述功能外,iriver W7还保留了始自U10的Flash Lite2.0.2格式游戏。

值得期待5月最受关注新品MP3/MP4一览(4)
 
iriver W7

    菜单方面,W7采用了名为GUI/HI的全新界面,最新的CSD Viewer功能可以让你随心所欲浏览文件、欣赏动画以及其他付费的CSD节目。另外你还可以创建个性相册,照片、图片、漫画等所有精彩的画面,均可在播放音乐的同时进行幻灯模式浏览。W7的FM调频功能也很强大,76.0Mhz—108.0Mhz大范围的手动/自动快速搜台,并可同时支持校园小区广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蓝魔V7
·昂达VX979LE
·艾诺Q7
·iriver W7
·纽曼A5
·台电M2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