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屏显示 柯达发布两款新型数码相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6:01  IT168.com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除了低价位入门相机M763,柯达公司同时还发布了两款新型数码相框——EasyShare SV710和EasyShare SV1011。据悉,这两款产品的主要差别在于前者采用一块7英寸、480×234分辨率的LCCD,而后者采用了一块10英寸、800×480分辨率的LCD。柯达表示,EasyShare SV710和EasyShare SV1011将会在下个月中旬开始销售,前者的售价预计在1000元人民币左右,后者的价格预计为1800元。

宽屏显示柯达发布两款新型数码相框

  EasyShare SV710和EasyShare SV1011都是16:9规格的数码相框,其屏幕对比度也都可以达到300:1,加之采用了柯达独立研发的Light Management Film技术,它们在色彩还原的表现上非常不错。而在多媒体功能上,这两款数码相框除了可以播放JPEG文件外,还可以支持MOV、AVI、MPEG-1/4以及MP3音乐文件,同时,他们还可以读取CF、icrodrive、SD、MMC、xD以及MS等几乎所有主流的存储卡,而高端的EasyShare SV1011还内置了128MB的内存。

  EasyShare SV710和EasyShare SV1011均可以横向或者纵向显示,而且除了放在桌子上也可以挂起来。其中EasyShare SV710的三围尺寸是261×38×193mm,而EasyShare SV1011的三围尺寸是330×41×241mm。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