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身听市场大地震 10款降价随身听一览(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09:52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苹果iPod nano 3(4GB) 1160元

  iPod是时尚的代名词,一直引领着随身听的潮流,深受消费者关注。iPod nano 3是一款MP3产品,虽然设计的较一代产品胖些,但并没有增重,反而看起来非常可爱。目前4GB容量的产品售价降40元,卖到了1160元,近期很难大降,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

随身听市场大地震10款降价随身听一览(10)

苹果iPod nano 3

  相比iPod nano 2,苹果iPod nano 3看起来更肥一些,因为短了不少,但也宽了许多。其实二者的厚度是一样的,都为6.5mm,不过后者还是重了9g。

  苹果iPod nano 3的屏幕大了不少,因为它开始支持视频播放功能了,并且视频文件最大分辨率为640×480,最大帧数30帧每秒,性能指标还是很不错的。该机采用了全新的操作界面,图片说明作用比用文字更为直观,非常人性化。

  就音质来说,苹果的表现一直处于中上游,该机也不例外,高频顺耳、中频圆润,只是低频下潜和量感不足,不过清新的音质更令人心旷神怡。

随身听市场大地震10款降价随身听一览(10)

背面

  详细参数:内置锂电池,音乐播放续航时间最长达24小时最长达,5小时配乐幻灯演示。2.0英寸屏幕,分辨率为320x240。音频格式支持MP3、WAV、AAC、MP3 VBR、Audible、Apple Lossless、AIFF,支持视频格式为MPEG-4、H.264,最佳状态可播放30帧/s、码率为2.5Mbps的视频片段。具备歌词同步显示、文本阅读、图片浏览和游戏功能。内置iTunes免费下载软件,铝合金材质外壳,整机重量为49.2g。

随身听市场大地震10款降价随身听一览(10)

全家福

  附件包括:耳机,USB连接线等。

  编辑点评:苹果iPod nano 3不是一款单纯的MP3产品,与MP4一样支持视频播放功能,只是屏幕较小,只有2.0英寸,不过效果非常细腻。苹果的产品在设计和做工上有很大优势,一般很难降价,所以本次虽然只下调了40元,也还是值得选购的。

    [参考价格]:苹果iPod nano 3(4GB) 11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昂达VX747
·纽曼靓影K5+
·艾利和B20
·三星YP-T10
·爱欧迪D2
·OPPO S5
·爱国者视觉王P882
·台电M25
·苹果iPod nano 3
·纽曼B0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