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身听市场大地震 10款降价随身听一览(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09:52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三星YP-T10(2G) 799元送原装大礼包

  三星的随身听产品总是很吸引人,不止是由品牌和广告效应,确实在工业设计和功能上面有出色表现。近日笔者得知三星YP-T10暴降百元,目前价格仅为799元,促销还送原装大礼包,优惠已经很大,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随身听市场大地震10款降价随身听一览(5)

三星YP-T10

  三星YP-T10在外观方面非常出众,当然这也是该公司产品的一贯表现,多种颜色可选与菱形且超薄的身材搭配,展现在大家面前一个时尚靓丽的产品,令人爱不释手。

随身听市场大地震10款降价随身听一览(5)

底部

  这款三星YP-T10拥有独特的数码自然音效(DNSe 2.0),让音乐更具渲染力,就像做菜时加上味精会更好吃一样。它的触摸按键也是一大特色,也许您会说很多国产机型都采用了这种设计,没什么稀奇,但它却更为灵敏,操作随心所欲。该机支持蓝牙2.0技术,经过固件升级后,还可以同时连接两个蓝牙配件,如蓝牙耳机和蓝牙音箱,真正实现多人无线影音共享。

  详细参数:2.0英寸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320x240。可播放MPEG4和WMV格式视频,支持MP3和WMA音频格式。支持FM、复读、录音、文本阅读、图片浏览功能,没有游戏和摄像功能,无扬声器和扩展插槽。内置锂电池,视频续航4小时,音频播放长达30小时。采用USB 2.0接口,支持蓝牙。重量为43g。

随身听市场大地震10款降价随身听一览(5)

背面

  编辑点评:三星YP-T10自上市以来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光,因为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并具备蓝牙2.0功能,不但时尚,可玩性也很高。

    [参考价格]:三星YP-T10(2G) 799元送原装大礼包,包括高级快速充电器,彩色保护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昂达VX747
·纽曼靓影K5+
·艾利和B20
·三星YP-T10
·爱欧迪D2
·OPPO S5
·爱国者视觉王P882
·台电M25
·苹果iPod nano 3
·纽曼B0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