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路盲时代 超强车载GPS导航仪推荐(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18:21  Pchome电脑之家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神行者V6

  作为四月刚上市的神行者最新力作—神行者V6,在市场上经过一番火热的抢购之后,这下又有新动向了。促销活动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次神行者将促销活动又伸向了江苏南京,现在只需3250元就可以入手一台,并且还附有超值的无线倒车后视摄像头相送。

告别路盲时代超强车载GPS导航仪推荐(9)

神行者V6

  神行者V6其自带的无线倒车后视功能相信广大消费者已经相当熟悉了,在此就不需赘述了。随着行业内众多类似产品琳琅满目的上市,作为一款专业的GPS导航仪,想要在如此竞争激烈的市场上立足,除了其相当好的导航功能以外,其娱乐功能也不容忽视,MP3 MP4当然已不是什么新鲜玩意了,值得一提的是其此款导航仪还为用户设计了四款相当有趣的游戏:打老鼠HandheldRats,黑白吃reversi,空战Xecross,连彩珠Bubb。款款精彩刺激,为广大用户的闲暇时光增添一份乐趣。

告别路盲时代超强车载GPS导航仪推荐(9)

神行者V6

  另外,除了神行者一贯的三年地图免费升级以外,此款V6还为用户们增添了GOOGLE地图的增值服务,大大增强了车友们在导航过程中的可玩性,让很多向往刺激的猎奇者,可以足不出户,通过屏幕鸟瞰地球,日行千里,神游环宇,沉醉于这大千世界之中。此项服务也正是迎合了神行者一直在倡导的“金石品质,完美服务”的宗旨。

告别路盲时代超强车载GPS导航仪推荐(9)

神行者V6 

  总结:神行者凭借其先进的品质,完善的产品功能,优秀的售后服务在国内GPS行业内占有重要地位。此次神行者V6的震悍促销,相信购买热浪定会刮向全国市场。

  神行者V6价格:32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Garmin nuvi 760
·艾维特GD608
·任我游200w
·Mio DigiWalker C516t
·万利达PC-77002
·纽曼S600
·宇达电通Mio C725
·神行者V6
·神行者898
·方正P43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