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不让经典 一周热销随身听TOP排行榜(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17:56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蓝魔RM550+ 2GB 349元

  采用RK26系列芯片的RM550凭借出众的巧克力外观和一触即红按键设计引起了市场轰动,而时过境迁,现在随身听已经步入了RMVB时代,老产品性能很难跟上时代潮流。由此,蓝魔数码推出了全新的RMVB直播机——RM550+,目前2GB售价为349元。

新品不让经典一周热销随身听TOP排行榜(4)

蓝魔RM550+

  蓝魔RM550+的外观与RM550完全相同,同样是前卫的触摸按键设计,与机械按键相比,更不容易磨损,加之红色按键灯设计,使用时整体外观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新品不让经典一周热销随身听TOP排行榜(4)

背面

  蓝魔RM550+相对于前一代机器最大的升级莫过于内核采用了最新的Rockchip 2706芯片,提供了RMVB、AVI、FLV无转换直播能力,让视频播放更随意。别看RM550+小巧,却拥有RM970的全部功能,提供了几乎所有主流音频文件的支持,包括双无损等。当然受到赞赏的微软PlayFX音效也没有少。得益于全新Codec设计,使RM550+拥有了同价位RMVB机产品中出众的音质回放效果。

新品不让经典一周热销随身听TOP排行榜(4)

顶部

  该机的屏幕只有2.4英寸,不过为QVGA屏,所以其显示的效果细腻逼真,已经可以满足多数消费者的要求。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RM550+(2G)
内存容量:
2G
电池:
内置锂电池,3.7V
屏幕尺寸:
2.4英寸
支持音频格式:
MP3,WMA,WAV
视频播放:
支持
FM功能:
支持,频率接收在76MHz-108MHz,可预制电台30个
 

  编辑点评:由于昂达推出了399元大屏幕随身听,所以很多厂商都跟着开始重视300元领域。这款蓝魔RM550+虽然拥有较高的配置,但2GB仅售349元,非常超值。

  [参考报价]:蓝魔RM550+ 2GB 34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艾利和Mplayer
·纽曼MOMO X6
·蓝魔RM550+
·歌美X100
·iPod nano 3
·歌美X790
·iPod shuffle 3
·COWON D2
·爱国者视觉王E895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