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你挑剔的眼光 超值消费卡片相机盘点(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07:52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捆绑高性能的入门机——索尼W1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1600元

  索尼 W130上目前价格为1600元,编辑给出的结论是性价比不错,仍有索尼 W130绑着2G的棒棒一起卖,价格为1730元,拿130元买到的2G记忆棒有点亏了。索尼 W130有银色、蓝色和粉色以及黑色可供选择,索尼 W130搭载一块非常普通的1/2.5英寸Super HAD CCD,有效像素810万,相机采用了Carl Zeiss Vario-Tessar 4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2-128mm。镜头支持索尼 Super SteadyShot超级光学防抖。

满足你挑剔的眼光超值消费卡片相机盘点(6)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W130详细资料

  索尼 W130的ISO值从100-3200中间4值,升级版的BIONZ处理器也在W130中有所体现,降噪与反应速度会得到大幅度提升,而且支持微笑侦测功能及面部对焦功能。索尼 W130的背面是一块2.5英寸11.5万像素的TFT LCD屏。机身尺寸为88.2×57.2×22.9mm,金属拉丝外壳非常漂亮,BG-1锂电续航能力不错,相机重约123 g,十分轻薄。

满足你挑剔的眼光超值消费卡片相机盘点(6)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W130详细资料

  索尼 W130初看很容易辨认是W系列产品,但如果把索尼 W120、W130、W150、W170、W300这些W系列新机放在一起,就难对号入座了,这也是笔者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困扰,拍下新品后初看照片无法辨别,不过细节处还是有差别的,这里就不详述。索尼 W130的做工非常的细腻,材料选择也很考究,机身正面面板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将标贴揭去后金属质感非常不错,握持手感也很舒服,但光亮的表面及周围的亮条还是容易留下汗迹,幸而金属拉丝的表面不是很明显。

满足你挑剔的眼光超值消费卡片相机盘点(6)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W130详细资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旗舰级卡片——索尼T300参考价格2550元
·夹缝中生存的机型——尼康S550参考价格1700元
·最具风韵的卡片——尼康S52参考价格1850元
·超过原机的简化版——理光R50参考价格1680元
·人气超高的缩水机型——佳能IXUS80 IS参考价格1980元
·捆绑高性能的入门机——索尼W130参考价格1600元
·色彩纷杂迷人眼——富士Z20fd参考价格1400元
·PMP成就的典范——三星i8参考价格1650元
·完美的替代品——奥林巴斯FE320参考价格150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