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达加固定测速 威仕特1026导航仪测试(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5:13  IT168.com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我们在下午5点左右的北京长安街及联络线对这款GPS进行了测试,测试车辆除挡风玻璃外,其余玻璃均贴金属膜,测试时天气多云,将其放置在汽车仪表盘上,连接雷达警示器。

雷达加固定测速威仕特1026导航仪测试(6)雷达加固定测速威仕特1026导航仪测试(6)

    威仕特1026 GPS导航仪配备的地图数据非常详细,在长安街上设置的所有监控装置全部收录,没有一个有遗漏,这是我们测试的所有GPS中表现最为出色的,不过我们没有碰到流动测速装置,因此雷达警示系统一直安安静静没有发出过任何声音。

    特色之处在于威仕特1026 GPS导航仪能够提前500米开始多次提醒前方道路监控情况和限制时速,直到您安全的经过这一路段,这时系统会告知您通过摄像装置的时速,让驾驶者了解自己的行驶违章情况。

雷达加固定测速威仕特1026导航仪测试(6)雷达加固定测速威仕特1026导航仪测试(6)

雷达加固定测速威仕特1026导航仪测试(6)雷达加固定测速威仕特1026导航仪测试(6)

    路径规划方面,威仕特1026 GPS导航仪显得比较执著,重新规划路径不太敏感。不过它预置的路径规划方式符合一般习惯。

    信号质量方面,威仕特1026 GPS导航仪的搜星速度很快,冷启动1分多钟可以获得卫星信号,稳定连接后,卫星连接数量基本在9颗左右,表现令人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雷达加固定测速 威仕特1026导航仪测试
·雷达加固定测速 威仕特1026导航仪测试(2)
·雷达加固定测速 威仕特1026导航仪测试(3)
·雷达加固定测速 威仕特1026导航仪测试(4)
·雷达加固定测速 威仕特1026导航仪测试(5)
·雷达加固定测速 威仕特1026导航仪测试(6)
·雷达加固定测速 威仕特1026导航仪测试(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