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好才是真的好 母亲节MP4精品大放送(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4:29  IT.COM.CN

    50岁以上的老年妈妈—昂达VX767

    零售价:4G 699元

  对于年事已高的妈妈,选择大屏幕播放器是十分必要的。昂达新近上市的VX767就是不错的选择,该机器拥有着4.3英寸16:9规格的宽大屏幕,分辨高达480×272像素,显示效果更加真实、出色。昂达VX767正面还采用了水晶亚克力面板,加上铝合金工艺,用料十足。

妈妈好才是真的好母亲节MP4精品大放送(4)
 
昂达VX767

  昂达VX767能够直接兼容RMVB、RM等视频格式,如果觉得在屏幕上看还不够清晰的话,不妨使用这款机器提供的TV-OUT功能,可以连接电视机输出VX767机器里面的影音文件。昂达VX767兼容FLAC和APE音频,音质更加出色。而FM收音、图片浏览、文本阅读、TF卡扩充功能也齐全。

妈妈好才是真的好母亲节MP4精品大放送(4)
 
昂达VX767

    编辑点评:昂达VX767拥有者超大的显示屏,让年事已高的妈妈看得更加清晰;如果觉得还不够,可以通过TV-OUT输出功能让VX767在电视机上播放影音文件,视觉效果更佳。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30岁以下年轻妈妈—iriver E100
·30-40岁中年妈妈—艾诺U80SE
·40-50岁的中老年妈妈—蓝魔RM970
·50岁以上的老年妈妈—昂达VX76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