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相机迎奥运圣火 本周五款超值DC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3:26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造型简约时尚+成像效果佳——佳能IXUS950 IS

    参考价格:1980元

  作为相机行业的佼佼者,佳能的每一款机型自然备受关注。本周佳能 IXUS 950 IS的价位来到1980的新低。

  佳能 IXUS 950 IS为800万像素,4倍光学变焦佳能原厂镜头,光圈范围为F2.8-F5.5,造型和以往的佳能 IXUS系列雷同,造型简约而不失大雅之风。佳能的成像效果往往偏向暖色调,拍出的照片色彩圆润,人像拍照恰恰是您的不二选择。它维持了佳能一贯的高质量成像,画面在同级别的机器中名列前茅。机身背部的导航键也较为传统实用。

买相机迎奥运圣火本周五款超值DC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950 IS详细资料

  随着新DIGIC III技术的应用,解决了高感光拍摄下的图像噪点问题,保证在高感光摄影时也可获得噪点极少的清晰图像。面部优先对焦功能更方便家庭用户的使用,可自动对面部进行对焦,刚入门的朋友不妨考虑。

    大话关键字

    噪点:图像中的粗糙部分,也指图像中不该出现的外来像素。看起来就像图像被弄脏了,布满一些细小的糙点。我们平时所拍摄的数码照片如果用个人电脑将拍摄到的高画质图像缩小以后再看的话,也许就注意不到。不过,如果将原图像放大,那么就会出现本来没有的颜色(假色),这种假色就是图像噪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28mm广角+3.0英寸触摸型液晶屏——三星L74 wide
·长焦+双重防抖——奥林巴斯μ1010
·7倍光学变焦+面部识别自动对焦功能——宾得Z10
·造型简约时尚+成像效果佳——佳能IXUS950 IS
·VGA有声数码录像+全景拼接功能——柯达M88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