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拓展新功能 近期新品上市MP4汇总(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0:52  网上三好街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低价攻略 影奥 SQ-2400

  [参考价格] 299元/2GB
  [推荐级别]
 重点拓展新功能近期新品上市MP4汇总(4)

  推荐理由:“影奥”一直致力于数码伴侣产品的研发方面,旗下产品讲求超强的兼容性和专业性。这款SQ-2400作为其推出的首款可以直接支持RM/RMVB格式视频播放功能的MP4播放器,产品最突出的优势就在于可以直支持FM调频收音等多种功能,特别是相对于同配置的其它产品来说,SQ-2400价格方面的优势就更加明显。

重点拓展新功能近期新品上市MP4汇总(4)

影奥 SQ-2400

  外观方面,这款影奥 SQ-2400体积小巧,整个机身均采用了全金属不锈钢外壳设计,面板经过拉丝处理,质感更强,便携性也相当不错。SQ-2400边角处的处理也相当到位,圆弧型设计,手感更好。另外,产品的背壳部分的中心位置还设有内置有扬声器,支持耳机、外放两种方式收听。屏幕方面,SQ-2400采用的是一块1600万色2.4英寸QVGA显示屏,画面细腻,显示效果不错,完全可以满足普通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

重点拓展新功能近期新品上市MP4汇总(4)

影奥 SQ-2400

重点拓展新功能近期新品上市MP4汇总(4) 重点拓展新功能近期新品上市MP4汇总(4)

影奥 SQ-2400细节部分

  功能设置方面,影奥 SQ-2400支持目前主流的MP3,WMA和WAV等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功能,内置多种音效和播放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收听习惯来自由选择。另外,产品还支持FM调频收音,A-B复读和数码录音等功能,实用性不错。视频播放方面,SQ-2400除了支持时下最为主流的RM/RMVB格式视频格式外,还支持AVI等多种格式视频文件播放功能,即下即播,方便快捷。除此之外,产品还支持JPEG格式图片浏览、TXT格式纯文本文件阅读、MIMI SD卡扩展、多任务操作、固件升级,自定义关机和电子游戏等多种实用性极强的附加功能,表现相当全面。

重点拓展新功能近期新品上市MP4汇总(4)

影奥 SQ-2400背部设计

  调调观点:这款影奥 SQ-2400体积小巧,金属机身坚实耐用,加上RM/RMVB格式视频播放和FM调频收音功能的加入,实用性强。目前产品刚刚上市,定价仅为299元/2GB,属于目前市场上售价最低的RM直播机之一,性价比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超薄见长 爱国者 E235 PLUS
·电视输出 昂达 VX767
·低价攻略 影奥 SQ-2400
·VCAN新功能 爱国者 E896
·二代智能机 OPPO S1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