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滑动的快感 滑动触摸按键MP3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08:27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长虹ZARVA V1:惊薄身材超低价亮相

    长虹ZARVA在今年过年时候推出了一款超薄设计、滑动触摸按键设计的V1(1GB),它同时还拥有微软PlayFX音效,无论是外观还是音质都表现的不错。V1推出后因其突出的性价比市场销售势头良好,售价为1GB 199元,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去文末推荐的经销商那里看看。

指尖滑动的快感滑动触摸按键MP3导购(7)

图为长虹ZARVA V1

    长虹ZARVA V1简洁的外观设计,6.4mm的超薄机身,黑白颜色经典搭配,都是时下流行主题。1GB内存容量,可全面支持FLAC和APE双无损音频播放及AVI视频播放,而V1的售价仅为199元。

指尖滑动的快感滑动触摸按键MP3导购(7)

指尖滑动的快感滑动触摸按键MP3导购(7)

长虹ZARVA V1拥有6.4mm超薄身材

    长虹ZARVA V1采用独模设计,做工精细。机身正面材料使用中端机型常用的ABS工程塑料辅以亚光工艺处理,背面为全金属材质,整机没有一颗螺丝钉。长虹ZARVA V1在按键上采用滑动触控与机械按键相结合的设计,操作手感出众,菜单使用便捷。V1机芯采用瑞芯微RK2602A芯片,音频和视频的解码都有非常独到的地方。

    长虹ZARVA V1专著音质表现,可全面支持FLAC和APE音频双无损,为你带来优秀的音质享受。后续还可通过固件升级实现微软Play FX音效。在视频播放方面,1.46寸TFT屏幕,分辨率为176×132,它能够支持片源最为丰富的AVI格式,在其它功能方面提供了图片浏览、电子书阅览和游戏诸多功能。

指尖滑动的快感滑动触摸按键MP3导购(7)

按键设计十分简洁有趣

    编辑点评:长虹ZARVA V1功能齐全,外形美观,性价比出众,是同等价位MP3产品中的上佳之选。对消费者来说,V1的诱惑力还是难以抵挡的。目前这款产品现在正在热卖中,售价为199元/1GB,喜欢的朋友可以和文末推荐的经销商联系一下。

指尖滑动的快感滑动触摸按键MP3导购(7)

MP3类型 闪存
MP3存储容量 1G
芯片类型 端芯微RK2602A芯片
PC接口类型 USB 2.0
音乐格式 支持MP3(32kbps-320kbps)、WMA(12kbps-384kbps)、WAV、APE、FLAC格式音频播放
视频格式 支持AVI(XVID)格式视频播放
频率响应范围 20Hz-20KHz
录音功能 内置MIC,支持录音功能
A到B复读 支持A-B复读
电子书阅读 支持TXT格式电子书阅读
图片浏览 支持JPG格式图片浏览
游戏功能 内置游戏功能
菜单语言 中文简体、中文繁体、英文
操作方式 热感滑动触摸操作方式
其他功能特点 支持固件升级
电池 内置3.7V锂电池
屏幕尺寸 1.46英寸
分辨率 176×132
屏幕面板 TFT彩色屏幕
颜色 黑色
重量 36.000g
产品尺寸 88×40×6.4mm
随机附件 耳机、产品说明书、保修卡
兼容操作系统 Windows 98/SE/ME/2000/XP


长虹 ZARVA V1(1GB)

[参考价格] 199元

    编后语

    这种滑动触摸按键受到欢迎是一方面,不过采用这种设计也会有双刃剑的效果,比如感应的灵敏度、按键距离的大小都需要根据手指大小和对机身的握持方向进行很好的调整,否则带来的就不是简便而是麻烦了,这是厂商在设计产品时需要考虑到的因素。消费者在购买产品的时候,也不应仅仅从外观上来选择,购买前亲自去卖场里试用一下再决定是否购买,免的在购买之后留下隐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指尖滑动的快感 滑动触摸按键MP3导购
·魅族music card:简约化风格超强音质
·OPPO D29L:层金属外观一触即红
·昂达VX838:7cm惊艳身材搭载微软音效
·纽曼MOMO-X6:外观与内涵同在
·台电C300:2GB仅399元超值机型
·长虹ZARVA V1:惊薄身材超低价亮相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