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久不衰 二手经典单反机身选购攻略(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10:53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第3页:3000-4500元人像王富士S3 Pro(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富士S系列数码单反是采用尼康机身和富士Super CCD结合产生出来的产品,由于色彩表现较好,一直是各大影楼所采用的热门工作机种,保有量相当的大,而S3Pro则是在2004年2月5日发布的,用以接替前代的S2Pro。FinePix S3 Pro它的主要特点是:SR CCD,6.17M R像素,6.17MS像素,APS尺寸传感器;以尼康高级爱好者机身F80为基础重新设计开发的一体化手柄机身;还有一块2英寸23万像素的LCD,兼容尼康AF nikkor镜头和全系闪灯。

  FinePix S3 Pro配备的是富士最新研发的大面积 (23.0×15.5mm)第4代超级CCD SRⅡ,拥有原先机型4倍的超宽动态范围,有效像素1234万。新开发的图像处理引擎使相机在解析度、信噪比,色彩还原方面有了综合性的提高和改善,同时也将噪点数量降至最低。S3 Pro还搭载了对富士作为综合胶片生产商长年积累而来的技术加以活用而开发的“film simulation”模拟胶片模式,实现如同使用针对不同场景的专门胶片进行拍摄的功能。

  S3 Pro的外形与尼康D1/2系列以及佳能EOS 1D系列相近,是集成了竖拍手柄的一体式机身设计。该机所采用的Super CCD融入了富士多年来的胶片制造经验,无论在色彩、噪点抑制还是宽容度上都比同期的其他类似等级DSLR出色。再加上其他性能与尼康当时热门的D100基本相似,因此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专业人士的好评。

经久不衰二手经典单反机身选购攻略(3)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S3 Pro详细资料

  现在,S3 Pro已经被性能全面提升的S5 Pro所取代,全新的S5 Pro采用了尼康D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的机身,并且具有LCD取景功能。而它除了传感器、图像处理引擎以及连拍速度外几乎与D200一模一样,不过新传感器最大的改进仅在于进一步提升了动态范围和降噪性能,象素输出上则没有变化。

  S3Pro被大量的影楼采购作为工作机,因此在换代之后出现在二手市场上的也相当多,现在价格水平在3500-4600元的水平,作为一款可输出1200万像素照片的数码单反相机,S3Pro的性能还是非常强劲的,比较适合手头略有些紧的中级爱好者选购,需要注意的是S3Pro作为影楼用机往往使用比较密集,剩余寿命不会太多,大家挑选时候需要仔细再仔细,最好能够选购一些自用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1页:少花钱多办事买二手
·第2页:2000-3000元佳能400D
·第3页:3000-4500元人像王富士S3 Pro
·第4页:4000-5000元佳能30D
·第5页:5000-6500元柯达Pro14N
·第6页:7000元尼康D200
·第7页:11000-13000元尼康D2X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