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可买 五棵松二手数码单反相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7:55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用小DC的钱买数码单反:

大有可买五棵松二手数码单反相机导购(2)

图注:1600元的佳能D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D30是第一款采用CMOS传感器的佳能数码单反,机身等级相当于现在的40D,远比600万像素的300D结实、耐用。对于因为课程需要学习摄影的大学生而言,用买消费DC的钱购买一款数码单反还是很经济合算的,用过一段时间再出手也不会有什么损失。

大有可买五棵松二手数码单反相机导购(2)

佳能2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从佳能20D开始,佳能数码单反开始支持E-TTL 2闪光技术,也就是说20D之前出产的数码单反均无法实现580EX闪灯的E-TTL 2闪光功能。相比30D,除去没有点测光功能外,20D的机身功能和30D基本在一水平上。

大有可买五棵松二手数码单反相机导购(2)

图注:4600元的佳能3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像素方面30D与佳能20D同为800万,30D的点测光、大尺寸液晶屏和10万次无故障的快门保障率象征性地标明了30D的专业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二手数码单反导购
·用小DC的钱买数码单反
·专业机身价钱实惠
·千万像素单反只要3K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