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软产品夺冠08年度中国安防产品GPS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3:09  天极yesky
萧萧雨儿 

  2008年5月,由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等举办的“2008年度中国安防产品质量调查活动” 暨“2008年度中国安防产品质量用户信得过企业”评选活动传来喜讯:星软集团旗下杭州星软科技有限公司(原台州剑峰网络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剑峰GPS’荣获“2008年度中国安防产品——GPS系列排名第一名”及“2008年度中国安防产品质量用户信得过企业”等殊荣。

星软产品夺冠08年度中国安防产品GPS类
星软产品夺冠08年度中国安防产品GPS类

  本此调查是公安部组织的一次大型的全国性调查,通过对全国范围内的安防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调查,以此反映目前我国安防产品市场的质量现状,并向全国安防工程企业及终端用户推荐优秀的安防产品及生产企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向全国范围内的安防工程企业及终端用户送发安防产品质量调查表,以企业和用户亲自参与评选打分的结果为依据,由专家评审团按评选标准对安防产品进行质量综合评比,是目前为止,安防类产品范围最广、影响最大、最权威的一次评选,前后历时近一年时间。星软产品能在全国众多的GPS产品中脱颖而出,夺得桂冠,充分印证了星软产品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实力。

星软产品夺冠08年度中国安防产品GPS类
星软产品夺冠08年度中国安防产品GPS类

  众所周知,星软集团是目前国内专注于GPS全球定位系统发展的大型知名运营商,是一家集GPS运营、汽车电子产品生产、网络服务一体化经营的高新技术集团企业,目前星软集团旗下已拥有长三角15家直属企业、全国100多家运营企业。在中国GPS产业大发展的进程中始终发挥着主导作用,在国际GPS领域中也占有重要地位。

  本次权威机构的调查报告结果,有力地证实了星软GPS在业界的影响与地位,笔者就本次调查结果采访星软集团总裁杨剑,他说:“成绩只能代表过去,2008年,星软集团将创造出新的奇迹,从生产到运营的全新模式及运营理念,打破常规整合GPS完整的产业链,以贴切的产品市场定位,高品质多功能的产品作为保证,以诚信品牌、专业技术和创新理念为基础,做中国GPS产业中的优秀诚信企业。”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