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面画地图 国外惊现GPS导航夹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1:12  泡泡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奥运临近,许多外地人乃至外国人来到北京,人生地不熟的,问路就成了件难事。不过不用担心,下面这款新型夹克或许能帮上你的忙——如果它能够在奥运前夕在国内上市的话。

衣服上面画地图国外惊现GPS导航夹克

导航夹克

  在这款夹克内部植入了半导体元件,在衣服内部还集成了GPS模块,因此它就变成了一款穿在身上的指路牌。除了提供指路服务之外,它还可以显示预置的图像,因此可以用来作人体广告牌之用。

  其实该技术是商机无限的,但现在这款夹克也只停留在概念阶段,真的要买其价钱也绝非你我能承受,更何况穿脏了之后洗涤也是件难事。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