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要有型又要有质量 中端数码相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08:46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气质优雅不凡 佳能IXUS8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报价:1980元

  佳能IXUS 80 IS吸收了IXUS系列曲线机身设计元素,突出了简约和优雅的气质。提供了5种颜色供选择,分别是是霞光金,新月银,晚霞粉,秋夜蓝,远山棕。多种色彩是很好的突出了IXUS 80 IS的时尚性,并且拥有了IS光学防抖功能具有较高的成像素质。

  既要有型又要有质量中端数码相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80 IS详细资料

  佳能IXUS 80 IS拥有800万有效像素,配置3倍光学变焦镜头并带有IS光学影像稳定系统,焦距范围覆盖从广角到中焦。机身内部配备有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与拥有A系列一样采用了的运动检测功能、全新脸部优先对焦功能等技术。除了这些以外,IXUS 80 IS在特殊场景模式中新加入了一项“日落”模式,该模式优化了曝光和白平衡等设置,可轻松拍摄日落景象。

  既要有型又要有质量中端数码相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80 IS详细资料

  IXUS 80 IS采用最新的2.5英寸“晶炫 II”LCD,分辨率达到23万点,“晶炫 II”LCD拥有先进的液晶保护膜,不仅防尘、防磨损还可有效减轻反射光。配置的USB2.0(mini-B)高速接口,可以高速传输照片和动态短片。它支持 PictBridge 协议,连接佳能照片打印机或其它支持PictBridge 协议的打印机,可以直接打印多种规格照片。

  既要有型又要有质量中端数码相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80 IS详细资料

  佳能IXUS 80 IS各方面表现都是比较突出,并且非常容易上手。同时带来了新一代的面部优先功能和全新的运动检测功能,以及ISO 1600的高感光度,并新增影像日落模式、快捷功能设定和简易打印预留等功能。如果你对卡片机的画质有一定需求的话,能IXUS 80 IS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真正4G内存免存储卡 索尼T2
·复古造型多媒体DC 三星蓝调NV33
·优雅绝伦机制纤薄 卡西欧S10
·成像优良功能强劲 富士F50fd
·气质优雅不凡 佳能IXUS80 IS
·高品质金属卡片机 尼康S21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