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数码行情:单反之王再次下调千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08:10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北京行情松下FX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拥有700万像素、3.6倍光学变焦性能的防抖卡片机,这款卡片机还带有28mm的广角拍摄性能,这也是目前松下FX系列机型的一大特点。现在FX30的市场售价仅为1650元,送2GB SD卡、原装相机包、备用电池和液晶屏贴膜。

5日数码行情:单反之王再次下调千元(2)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FX30详细资料

  松下FX30机身正面3.6倍变焦的徕卡认证镜头位于右侧,占据了1/2的空间,镜头使用伸缩式设计,在镜头外圈上有O.I.S光学防抖和28mm广角标识。松下FX30在设计时重新增加了非球面透镜,使透镜单元小型化,镜头结构为6组7枚, 含5枚非球面镜。由此,机身的厚度达到了22mm。球面镜头的运用可以有效消除像差。同时透镜栅采用了不锈钢材质。

5日数码行情:单反之王再次下调千元(2) 5日数码行情:单反之王再次下调千元(2)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FX30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松下FX30拥有700万像素、3.6倍光学变焦的主流性能,而28mm广角又为大场景比如建筑物和风景拍摄创造了条件;另外16:9的宽比列显示模式还更加的具有视觉冲击力。O.I.S光学防抖功能,让手持FX30拍摄的时候,也可以拍摄出清晰明锐的照片。

松下 FX30
[市场售价] 1650元套装
[联系方式] 010-82538758

以上信息源引中关村在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旗舰单反1Ds MarkIII调价千元
·松下广角防抖卡片机FX30售1650
·尼康700万像素超强续航L14仅799元
·松下消费卡片机FS20最新价2250元
·索尼实惠入门相机S730仅售999元
·尼康5倍光变防抖相机P60跌至1600元
·松下25mm广角防抖卡片FX36低价2599
·佳能3寸巨屏防抖卡片IXUS90IS仅245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