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降1000元 佳能1Ds MarkIII售528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陈亮

  【北京行情】 在4月份狂降不止的顶级单反佳能1Ds Mark III(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进入五月份以后仍然没有停止其降价的步伐。今天笔者在市场上得知,1Ds Mark III的售价又有了1000元的降幅,由之前的53800元调整到了现在的52800元。

再降1000元佳能1DsMarkIII售52800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1Ds Mark III详细资料

  得益于佳能先进的CMOS图像感应器8通道数据读取技术以及两块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使得1Ds Mark III具有优秀的高速连拍性能,在2110万像素下还可以实现最快5张/秒的高速连拍,一次可以连续拍摄56张最高质量JPEG图像或12张RAW图像。EOS-1Ds Mark III启动时间仅为0.2秒,快门时滞也只有55毫秒(通过设置自定义功能在一些情况下可缩短至约40毫秒),拍摄时仅80毫秒的取景器全黑时间,同时具备高速自动对焦、数据高速读写入存储卡,快门速度最快为1/8000秒,闪光灯同步速度1/250秒,可以充分保证摄影师捕捉那些稍纵即逝的决定性瞬间。

再降1000元佳能1DsMarkIII售52800 再降1000元佳能1DsMarkIII售52800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1Ds Mark III详细资料

  佳能EOS 1Ds Mark III配置了45个自动对焦点,其中包括19个高精度十字对焦点和26个辅助对焦点,配合优化的自动对焦算法和新设计的电子电路,自动对焦的精度和速度同时提升。曝光模式方面依然是P程序、Tv快门优先、Av光圈优先、M手动和B门五种。在电池系统方面,佳能EOS 1Ds Mark III使用最新的高容量锂电池LP-E4,容量达到了2300mAh,可持续拍摄1800张(23°C/73°F)。摄影师在机身的LCD上可以随时查看电源类型、剩余容量、当次充电后已拍摄数量、以及充电性能(3级)等电源信息。

再降1000元佳能1DsMarkIII售52800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1Ds Mark III详细资料

  佳能EOS 1Ds Mark III快门使用寿命达到了30万次,机身采用轻量坚硬的镁合金材料(顶部、前部、后部和存储卡插槽盖),底盘和反光镜箱也由镁合金制造而成。同时具有优异的电磁屏蔽性能,可以很好的保护机身内部电路不受外界电磁的干扰。相机外表面的喷漆涂层,具有很高的耐磨性。

  EOS综合除尘系统包括三个部分:感应器自清洁单元(Self Cleaning Sensor Unit)、除尘功能(Dust Delete Function)和手动清洁感应器,其中感应器自清洁单元专为全画幅感应器而优化设计。

  佳能EOS 1Ds Mark III的光学取景器经过优化设计,视野率为100%,放大倍率约为0.76倍,更加清晰明亮。EOS 1Ds Mark III使用一块23万像素、3.0英寸LCD显示屏,具有宽视角、高亮度和低能耗的特点,LCD的亮度可以在7级范围内调整。回放图像时,可以以1.5-10倍放大拍摄图像,以方便摄影师检查焦点、构图和层次细节。EOS-1Ds Mark III具备全新的实时显示拍摄模式,可以以电子取景的方式进行拍摄,这对一些特定拍摄场合比如影棚拍摄静物等十分有效。

编辑观点:

  佳能顶级单反相机1Ds Mark III,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累计降幅已经超过了五千元。而且从目前的态势来看,仍然有继续降价的可能,跌破五万元大关也不是没有可能。

佳能 EOS-1Ds Mark III
[参考价格]  52800元
[联系方式]  010-82672760、8267580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