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什么最超值 五一节后数码相机大盘点(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 11:07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卡西欧黑色V7大促销

    卡西欧V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一般都为银色,而某经销商表示最近中关村到货了一批黑色的V7,卡西欧V7(黑色含发票)+1G SD卡(sandisk,5年保换)+桑达NP50锂电池(2年保换)+高速SD读卡器+相机包+2.5英寸LCD保护贴+5合1清洁套装的售价为141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买什么最超值五一节后数码相机大盘点(3)

点击图片查看卡西欧V7详细资料

  卡西欧V7属于Exilim Hi-Zoom系列,V7的身材是96*25*60mm,不带电池的重量为149克。除了同样出众的工业设计以及卡片身材外,V7还拥有强大的7倍光学变焦以及包括CCD防抖技术在内的4项防抖技术。卡片与长焦完美结合的V7也是目前全球最轻薄的7倍光学变焦卡片机。

买什么最超值五一节后数码相机大盘点(3)

点击图片查看卡西欧V7详细资料

  卡西欧V7使用一枚1/2.5英寸,720万有效像素的CCD元件,可拍摄4:3和3:2型的照片文件,该机最大的亮点当属它的镜头,V7使用一颗拥有7倍光学变焦能力的潜望式镜头,9组12片镜头的复杂结构,这样的结构跟尼康的S10相似,但是卡西欧的这颗镜头可是集成在了小巧的卡片机机身上,不得不让人感到惊讶,这颗镜头的焦距相当于35mm规格的38-266mm,光圈范围为F3.4—F5.3,微距距离为10cm,镜头的长焦能力在卡片机中表现非常出色。

买什么最超值五一节后数码相机大盘点(3)

点击图片查看卡西欧V7详细资料

  V7采用了一块72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的CCD传感器,最大拍摄分辨率为3072x2304,等效焦距为38-266mm(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光圈方面为F3.4—F5.3,仅属于中规中矩。

  V7配备了独立的高感光度信号处理器Anti Shake DSP,感光范围为ISO64-800,选择 “高感光度” BEST SHOT 场景时最高感光度为ISO1600。短片拍摄方面,支持H.264/AVC编码拍摄最大分辨率848*480的16:9的动态影像。V7搭配了2.5英寸23万像素的超高亮LCD屏幕,在强光环境下同样能清晰的取景。

  [参考价格]:卡西欧V7 1280元黑色单机价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理光GX100跌破3000元
·最后一批K100D促销
·卡西欧黑色V7大促销
·理光 R8礼品大包不过2K4
·柯达 M2008出大礼品盒包装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