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影音新精彩 iriver新品W7深入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17:52  太平洋电脑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TOUCH+JOG操作与GUI/HI界面

  iriver W7的操作提倡“ 触摸或者是摇杆”(TOUCH+JOG)的概念,随心所欲的操控方式。TOUCH:因为屏幕是可触摸屏幕的关系,你可以用附带的触控笔或者你的手指,轻轻的划过屏幕,便捷的控制一切,想点哪就点哪。触控笔经过精心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同时笔尖的塑料材质避免了划伤屏幕。实际的表现都是十分理想的,虽然有些图标过于细小,偶尔会出现接触面积偏差的。JOG:位于机身上下侧面的功能按钮配合快速的传统摇杆操控方式,你可以轻松地在菜单中移动,进入各种各样的功能。真正的使用过程中,手感十分不错,不过摇杆的感觉并不软,有时确定和左右方向的操作会有混淆误操作的情况。相比之下,个人比较喜欢TOUCH的操作方式,十分直观和方便。

触屏影音新精彩iriver新品W7深入评测(5)

iriver W7

  菜单方面,这次的界面名称为GUI/HI界面,整个界面的色调并不复杂,默认背景为一单色调渐变背景具有视觉冲击效果,明了的线条让你简单易懂。从实际的使用中看出,这界面并未设置现今惯用的图标或者宫图的设置方案,十个功能的选项是靠着一个类似于WINDOWS系统开始菜单的菜单进行连接,当你想从功能A转到功能B时,你必须先按下MENU键或者触摸左上角房子的图标,在弹出的一个竖向菜单中选择功能B。整体的菜单结构其实十分简单的,而每个功能中的设置都有十分明确的文字说明,就算你不明白,用手触摸一下其的反应便会马上知晓了。

触屏影音新精彩iriver新品W7深入评测(5) 触屏影音新精彩iriver新品W7深入评测(5)
触屏影音新精彩iriver新品W7深入评测(5) 触屏影音新精彩iriver新品W7深入评测(5)

iriver W7菜单操作

  整机的处理速度都十分快捷,只有在处理视频文件时相对慢点。同时也因为强大的处理能力,W7能够进行多媒体的同时操作,比如边看图边听歌等。仅仅的小建议的是,W7的开机时间可否减短一点,非正式调查估计,大概有7秒左右吧。W7能够展现你从未体验过的生动效果,友好的用户界面,充分愉悦你的眼睛,展现完全不同的菜单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细节
·外观细节(2)
·屏幕测试
·TOUCH+JOG操作与GUI/HI界面
·视频播放功能
·其他功能
·其他功能(2)
·音乐播放能力和音质
·音乐播放能力和音质(2)
·性能测试与配件
·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