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高端车载MP3 万利达E430降价仍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12:40  IT168.com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作者:奚望

    【江苏行情】 万利达在今年推出了一款新品E430,它有着小巧、易用性强等特点。最近对这款万利达E430进行了特价促销活动,原价1980元,现价仅售1680元。而且商家依然赠送价值398元的高端车载MP3一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详细了解下情况。

送高端车载MP3万利达E430降价仍送礼

万利达E430

    万利达E430的整体外观非常的小巧,机身的体积仅仅为117×80×20mm,重量也仅有190g,算得上一款便携性非常强的GPS产品。它的机身采用特殊工艺材质,坚固耐磨,手感相当的不错。万利达“启航”E430的机身设计非常的简洁,没有什么过多的按键,它拥有一个分辨率为480×272的4.3英寸全触摸屏,显示效果也是非常的不错,操作起来是非常的方便。

送高端车载MP3万利达E430降价仍送礼

万利达E430

    在机器的配置上,万利达E430E430采用了IntelPXA270 416M中央处理器,保证了机器的运行速度。导航模块上它依然采用了SIRF III代GPS接收芯片,最多可同时追踪20个卫星信号,定位精度在10米以内。地图上,万利达E430内置了最新的高德导航地图软件,覆盖了全国337个地级(2862个县级)以上行政区划单位,拥有高达800万个信息点。它还拥有全程真人语音提示和智能语音识别道路功能,另外,该产品具有提示功能,如果当您的车速超过了预设值时,就会及时发出报警声,保障用户的驾驶安全。

送高端车载MP3万利达E430降价仍送礼

万利达E430

    这款万利达E430是一款性价比较为出色的GPS产品,1680元的售价确实比较便宜,很值得一些初级用户选购。

    今日报价:万利达E430   1680元送价值398元的高端车载MP3一套
    商家电话:025-83693335  025-83699896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