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号入座 价格实惠好音质播放器大搜罗(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10:06  网上三好街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爱臭美型” 苹果 iPod shuffle

  [参考价格] 428元/1GB
  [推荐级别]
 对号入座价格实惠好音质播放器大搜罗(2)

  推荐理由:这款苹果 iPod shuffle不仅拥有国际级的品牌知名度,产品背部更设置有独特夹子设计,不仅可以夹在衣服上更可以夹在随身的包包上,除了众多的色彩可以搭配不同服饰外,更可以随身携带,任谁看了都知道是“苹果”的,适合“爱面子”、“爱虚荣”的消费者选择。

对号入座价格实惠好音质播放器大搜罗(2)

苹果 iPod shuffle

  外观方面,这款苹果 iPod shuffle外形与之前的2代产品基本相同,长4.1厘米,重15克,轻薄小巧,方便携带。作为最新版的产品,iPod shuffle除了在原有的蓝色、绿色、橙色,银色和桃红色的基础上增添了紫色,浅绿和湖蓝色,色彩更时尚靓丽,同时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外型小巧并不是iPod shuffle的唯一特点,其背部独特的夹子设计,美观又实用,才是赢得消费者目光的本钱。

对号入座价格实惠好音质播放器大搜罗(2)

苹果 iPod shuffle

  性能方面,苹果 iPod shuffle外观小巧,仅支持音乐播放功能,虽然体积小巧小却能够容纳240首歌曲,属于一款纯音乐MP3播放器。产品采用的是Sigmatel芯片,音质表现完全可以满足普通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iPod shuffle支持MP3、AAC和WAV格式音频播放,尤其是可以播放音乐长达12小时的时候,已经不能只单纯的用“好”与“小”来形容它的优秀。产品功能设置简单,音质表现稳定,这也正是产品能够在众多播放器产品中热卖的原因之一。

  调调观点:苹果这款iPod shuffle,产品不仅带有国际大厂的光环,更拥有时尚抢眼的外观设计和其独特的音乐夹子造型,可以是该机已经不仅仅是一款MP3播放器,更是一款饰品,杀伤力极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爱臭美型” 苹果 iPod shuffle
·“贪便宜型” 昂达 VX757
·“不食人间烟火” 魅族 Music card
·“活在幻想世界” iRiver Mplayer2
·“看不得别人好”电视输出 OPPO S1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