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最摇摆 本月最受关注MP3排行榜(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08:33  三好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台电C300

    参考报价:399元/2GB

  颖儿点评:台电的这款C300无论是音质的表现还是机身的设计都是比较不错的,但稍显不足的则是不支持FM收音和存储卡的扩充功能,而且在屏幕上与AMOLED屏相比还是有些小差距的。但纵观整个MP4播放器市场,这款机器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只有我最摇摆本月最受关注MP3排行榜(3)

台电C300

  外观方面,台电C300看起来和M30十分相像,如果两款机型不拿出来对比,想必会有一部分人误会。机身正面采用全黑色的设计,表面经过抛光处理后,使机身看起来更为光滑。背面采用金属材料外壳,拉丝工艺处理,使用的时候不易产生滑痕。而操控键采用滑动感应式按键,表面看起来没有丝毫的按键,整洁简约。而USB接口,Hold锁、电源接口、以及麦克和复位孔被设置在了机身的两侧。C300保留了前卫的人体电容感应触摸技术按钮,即使放进口袋里也不会产生误操作。

只有我最摇摆本月最受关注MP3排行榜(3)

台电C300

  屏幕方面,台电C300较前作M30有着明显的差别,它只采用了普通的2.8寸26万色TFT显示屏,QVGA(320X240)分辨率,而不是M30的AMOLED显示屏。7.9mm厚的机身设计,较M30也稍稍厚了那么一点点,不过也算得上是卡片机。

只有我最摇摆本月最受关注MP3排行榜(3)

台电C300

  功能方面,台电C300采用新一代瑞芯微RK2706主控芯片,具备RMVB格式视频直播功能,可直接播放RM、RMVB格式的电影视频,无需任何转换。支持MP3、WMA、FLAC、APE格式音频播放,同时拥有微软 PlayFX音效。需要说明的是,FLAC及APE双无损音频格式的加入,让整机的音频效果更加优秀。支持正常、摇滚、3D、流行、古典、重低音、爵士、用户自定义音效等EQ音效。

只有我最摇摆本月最受关注MP3排行榜(3)

台电C300

  其它方面,台电C300支持JPEG、BMP、GIF格式图片浏览、支持ANSI格式的TXT文本,支持自动浏览。采用USB2.0传输接口,录音格式为WAV,并能录制长达140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蓝魔RM965
·艾利和E100
·台电C300
·三星YP-E3
·iriver mplayer
·飞利浦SA28
·昂达VX757
·iPod shuffle
·魅族Miniplayer SL
·蓝魔 RM97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