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最新热点 热门数码相机精挑细选(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08:14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IXUS85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300 

    IXUS 85 IS在外型上相比IXUS 80 IS没有太大的变化。IXUS 85 IS在简洁的方圆设计中添加了新的光彩,可选择黑色及银白色,通过增加机身表面、前环部以及边缘的亮度,提高表面亮度。在设计方面,前部和后部都采用柔软的曲线型设计,一直延伸到顶部和底部,背部的控制功能已综合到机身的外型中,形成了鲜明的外观形态。

    佳能IXUS 85 IS内置了DIGIC III处理器,1/2.3英寸的CCD传感器像素达到了1000万,具备了IS光学防抖功能。不过镜头方面只具备3倍的光学变焦性能,等效焦距为35-105mm,比起时下的主流配置稍显逊色。

点评最新热点热门数码相机精挑细选(3)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85 IS详细资料

    佳能IXUS85 IS可以说是IXUS80 IS的升级版,只是在像素方面提升为1000万,其它性能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再度升级的面部优先对焦功能,令人脸拍摄更为轻松。除红眼校正外,新增添的拍摄后实用功能,包括图像检测工具中放大面部表情和对焦,以及人物面部的裁切功能。即使在照片拍摄后,亦能做更完美调整与修改。

    在LCD显示屏方面,佳能IXUS 85 IS采用的是2.5英寸23万像素的配置,是现在市场上主流产品用的比较多的,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理光R8
·索尼T300
·佳能IXUS85 IS
·尼康S6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